奥运冠军李发彬如愿夺冠

编辑:邵容烁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9-22 20:33:52

导读北京时间9月2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举重男子61公斤级决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奥运冠军、福建名将李发彬以311公斤的总成绩如愿夺冠,另一位福建选手王浩307公斤获得亚军,重庆的丁红杰306公斤摘得铜牌。共有15位选手参加举重男子61公斤级决赛,其中就包括福建名将李发彬,也就是东京奥运会和塔什干亚锦赛该级别的冠军,四年前他在十三运时是代表代表

北京时间9月2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举重男子61公斤级决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奥运冠军、福建名将李发彬以311公斤的总成绩如愿夺冠,另一位福建选手王浩307公斤获得亚军,重庆的丁红杰306公斤摘得铜牌。

共有15位选手参加举重男子61公斤级决赛,其中就包括福建名将李发彬,也就是东京奥运会和塔什干亚锦赛该级别的冠军,四年前他在十三运时是代表代表团出战,并且拿下56公斤级的金牌;另外还有该级别抓举全国纪录保持者海南的何岳基。

在抓举比赛中,来自北京的贾雄辉虽然第一次试举145公斤失败,但随后两次先后举起145公斤和147公斤的重量,从而暂时取得领先,并且147公斤的成绩也打破了何岳基在去年10月全国举重锦标赛上创造的146公斤的抓举全国纪录,同时也超了李发彬保持的145公斤的该级别抓举世界纪录。

李发彬第三次试举143公斤重心后移以失败退场,因此是以141公斤的成绩在抓举比赛结束后暂列次席,重庆的丁红杰140公斤排名第三。海南选手何岳基今天状态不佳,三次试举全部失败,与湖北的张剑、四川选手伏涛在抓举比赛中都是“砸锅”收场。

挺举比赛,李发彬在试举167公斤和170公斤的重量成功后,第三次试举冲击176公斤未能成功,最终以311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比他在亚锦赛和奥运会的夺冠成绩略低。另一位福建选手王浩以307公斤获得亚军,他的抓举成绩为140公斤,挺举成绩是167公斤;重庆选手丁红杰306公斤摘得铜牌。

下一篇:谌利军再次以332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上一篇:吕小军退赛李大银险胜夺金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