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公布了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初步设项

编辑:王兰武  来源:新浪体育  2021-12-13 18:26:12

导读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国际奥委会公布了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初步设项。滑板、冲浪和运动攀岩继续跻身28个入围的大项中,而举重、拳击和现代五项3个传统项目则暂时未被列入其中。  国际奥委会表示,在年东京奥运会成为有史以来参与度最高的一届奥运会的基础上,在洛杉矶奥组委的支持下,决定将滑板、运动攀岩和冲浪列入即将提交批准的28 项运动项目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国际奥委会公布了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初步设项。滑板、冲浪和运动攀岩继续跻身28个入围的大项中,而举重、拳击和现代五项3个传统项目则暂时未被列入其中。
 
 
  国际奥委会表示,在年东京奥运会成为有史以来参与度最高的一届奥运会的基础上,在洛杉矶奥组委的支持下,决定将滑板、运动攀岩和冲浪列入即将提交批准的28 项运动项目中。
 
  “这些在东京奥运会上首次亮相并以年轻人为核心的运动项目之所以被列入其中,是基于它们对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的重大贡献、对创新的承诺。此举也是因为三个项目对年轻一代的吸引力,以及在成为东京奥运会和巴黎奥运会体育项目后,对运动员、各单项协会和各奥委会的连续性。”
 
  此外,对于举重、拳击和现代五项3个项目暂时未被列入其中,国际奥委会表示,国际举联、国际拳击协会和国际现代五项联盟需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解决自身协会以及项目改革出现的问题。
 
 
 
  其中,国际举联以及其未来的管理层需要完成合规的过渡和改革,并解决项目中涉及兴奋剂的历史问题,确保反兴奋剂计划的独立性和完整性。而国际拳击协会则要实现管理和财务的透明,以及裁判判罚问题。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在2023年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举重、拳击和现代五项仍有可能被重新加入至洛杉矶奥运会的竞赛项目设置中,届时也将推选该届奥运会的新增大项。
 
下一篇:教练对侯志慧的评价是个用脑去训练的运动员
上一篇:洛杉矶奥运会上将无法再看到拳击举重以及现代五项运动员的身影吗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