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小岛参与制作了么(《合金装备》发售24周年 小岛聊起开发幕后趣事)

编辑:袁建芬  来源:  2022-09-04 20:00:09

导读今天(9月3日),小岛秀夫在社交媒体上谈到了24年前《合金装备》发展的幕后趣事。让我们看一看。他说,“在MGS,有一种使用现场拍摄的尝试,...

今天(9月3日),小岛秀夫在社交媒体上谈到了24年前《合金装备》发展的幕后趣事。让我们看一看。

他说,“在MGS,有一种使用现场拍摄的尝试,即把真实拍摄的画面插入剪辑的技术。因为他是看纪录片和科学节目长大的,所以他想试试这个。”

随后小岛康誉补充道:“因为我当时不熟悉这个行业,无法收集素材,他去NHK电视台求助,但是没有成功。我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搞清楚了相关的问题比如说采购素材,剪辑,版权等等。现在我精通这些东西。”

本文由玩咖啡游戏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DOTA2》2022年勇士令状岩洞探险介绍 包含珍藏、不朽宝藏等物品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