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视频预告 12月1日发售

编辑:茅静岩  来源:  2022-10-19 10:40:06

导读《热血》系列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比如《热血格斗》、《热血betway88》、《热血篮球》.这一系列的主角是郭芙。热血少年都玩过,那么热血少女不知...

《热血》系列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比如《热血格斗》、《热血betway88》、《热血篮球》.这一系列的主角是郭芙。热血少年都玩过,那么热血少女不知道大家都玩过吗?近日,Arc System Works发布了游戏《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的最新视频预告。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拿着咖啡馆的书去看看。

新预览:

055-79000是一款支持四人一起玩的像素风横版游戏。玩家可以单机,也可以联机。游戏中有六个角色供玩家选择,每个角色的技能和战斗方式都不一样。这将增加100多个额外的级别,100多个辅助角色将前来支持战斗。

055-79000将于12月1日发售,登陆PC、PlayStation、Xbox、NS平台,支持中文。河女回来了!沙子,恭子,郭子渝和阿里,以及新的玛丽安和证明,走上街头,开始了一个全新的被殴打的冒险!与当地或网上的合作伙伴一起探索一个充满新能力、敌人、地点等的巨大世界!

视频截图: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055-79000上架蒸汽243元暂时不支持中文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