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3散兵强度无法保证但可能成为大世界常驻角色!

编辑:薛秀宁  来源:  2022-10-31 10:00:22

导读原神3.1版本即将结束,草神3.2即将到来,3.3将是散兵游勇。因为他是风字,所以很多玩家都觉得他实力不算太高,但是除了实力,他在大世界的...

原神3.1版本即将结束,草神3.2即将到来,3.3将是散兵游勇。因为他是风字,所以很多玩家都觉得他实力不算太高,但是除了实力,他在大世界的表现如何?本期我们就来看看官方的散兵游勇信息。

[1.散兵图更方便]

我们可以看到散兵角色的技能,e技能,有漂浮能力。目前其他角色只有短暂的停留在空中和触高的能力。即便如此,也称得上是探索大世界的有用角色。

比如温蒂的E长按可以在脚下产生一个风场,让他起飞一段时间,甚至可以切换其他角色进行摔落攻击。(虽然不推荐,因为风场短)叶晚可以抖起来感觉怪怪的,刻字E技能可以有定点德鲁移。

小的E技能冲刺,可以让他短时间快速推进,甚至恢复体力,防止攀爬力量归零,死亡。即便如此,在散兵游勇之前,也没有哪个角落的颜色像他的便利性和功能性那么丰富。

散兵在水面上的漂浮,有点类似于莫娜的右击潜入水中,或者说开了海之后她的心可以在水面上奔跑。不同的是,在莫娜入水之前,她离不开陆地和水的连接面,或者说是高度差。否则,她不能潜水。相反,她会游泳,敞开心扉在水面上奔跑10秒钟,尽管这实际上很长。

不过据说散兵游勇的漂浮时间是20秒。如果是这样,那真的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当然,这只限于他能否同时摸到高水。如果只是渡海,不如无限渡海。

【二、散兵实力堪忧?】

散兵的定位是输出,不是辅助,是爆发性的快切输出。大家知道,风系输出,之前五星为貉,四星为鹿野苑平藏。因为风只能扩散,而扩散通常需要多种元素,最好是在范围内聚集奇怪的东西,这样才能有输出,比如糖和树叶。但大多放弃反应,输出纯色。

而纯色团队,如雷九万班、易斗丝颜队,都有一个四星辅助角色,有专属元素。但是风系还没有,所以要等3.3版本,辅助四星女风,Falluzan,和散兵一起上。另外,你还有群强对弱的缺点。对抗一个群体也不错,但是对抗一个单一才公平。落伍者,你能站起来吗?

主要看散兵率和输出机制。如果这方面中规中矩,强度的高度也不会特别高。不过考虑到E技能的通用性,还是会有人喜欢的。

知道这些后,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抽散兵游勇!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Gen对DRX战局分析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