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垒球运动发展推入新的阶段

来源:  -01-08 22:51:45

导读三月风垒球场于2005年投入使用,是大陆第一块标准的慢垒球集训比赛场地,将这项运动引入光明区,得到市民和学生的喜爱。2018年政府出资开始

三月风垒球场于2005年投入使用,是大陆第一块标准的慢垒球集训比赛场地,将这项运动引入光明区,得到市民和学生的喜爱。2018年政府出资开始进行升级改造,本次赛事开幕式和主要比赛就在这个装修一新的球场进行。

慢速垒球相对于一般的棒垒球,不追求速度,强调的是团队协作,场地也更加方便易得,是一项真正的全民运动,在台湾十分流行。上个世纪,这项运动进入台湾,而来大陆投资的台商,又将这项全民运动带到了深圳。

1933年在芝加哥世界博览会举办的比赛激发了对比赛的兴趣。美国业余垒球协会(ASA)(成立于1933年)负责管理美国的比赛并赞助年度分区和世界系列锦标赛。在世界棒球垒球联合会规定在超过110个国家,包括美国和加拿大的游戏规则,在WBSC成立于2013年之前,国际垒球联合会担任此职务。女子快速垒球在1996年成为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但它和棒球比赛从2012年奥运会中脱颖而出,他们将恢复年奥运会。

垒球有三种类型。在最常见的类型,慢速垒球,球,根据性别和联赛可以测量11或12英寸的周长,必须在通向击球手的路径上拱起,并且场上有10名球员。在fastpitch垒球中,球场速度很快,场上有9名球员,允许打彩和偷球。修改后的垒球限制了快速投手投手通常使用的“风车”结束虽然投手被允许尽可能用限制的后挥杆投掷。垒球规则与棒球规则有所不同。两个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球必须是低位投球-男性为46英尺(14米),女性为43英尺(13.1米),而棒球为60.5英尺(18.4米),而七局则为九个构成一个规则游戏。

下一篇:第一页
上一篇: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在广东中山开幕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