垒球是棒球的一种变体在较小的场地上使用较大的球

来源:网络  -02-13 20:31:05

导读垒球是棒球的一种变体,在较小的场地上使用较大的球(11至12英寸周长)。它发明于1887年在芝加哥,伊利诺伊州,美国作为一个室内游戏。游戏的

垒球是棒球的一种变体,在较小的场地上使用较大的球(11至12英寸周长)。它发明于1887年在芝加哥,伊利诺伊州,美国作为一个室内游戏。游戏的速度比传统棒球更快。当对手击球时,基地跑垒员没有时间到达第一位然而,当对手跑到一垒时,外野手没有时间投球。1926年,垒球的名称被赋予了比赛,因为球过去很柔软。

1933年在芝加哥世界博览会举办的比赛激发了对比赛的兴趣。美国业余垒球协会(ASA)(成立于1933年)负责管理美国的比赛并赞助年度分区和世界系列锦标赛。在世界棒球垒球联合会规定在超过110个国家,包括美国和加拿大的游戏规则,在WBSC成立于2013年之前,国际垒球联合会担任此职务。女子快速垒球在1996年成为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但它和棒球比赛从2012年奥运会中脱颖而出,他们将恢复年奥运会。

垒球有三种类型。在最常见的类型,慢速垒球,球,根据性别和联赛可以测量11或12英寸的周长,必须在通向击球手的路径上拱起,并且场上有10名球员。在fastpitch垒球中,球场速度很快,场上有9名球员,允许打彩和偷球。修改后的垒球限制了快速投手投手通常使用的“风车”结束虽然投手被允许尽可能用限制的后挥杆投掷。垒球规则与棒球规则有所不同。两个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球必须是低位投球-男性为46英尺(14米),女性为43英尺(13.1米),而棒球为60.5英尺(18.4米),而七局则为九个构成一个规则游戏。

尽管有这个名字,垒球中使用的球并不柔软。它的周长约为12英寸(约30厘米)(慢节距为11或12英寸),比棒球大3英寸(8厘米)。儿童垒球休闲联盟使用11英寸球,直到他们参加12岁左右的旅行球并调整到12英寸大小的球。垒球中的内场比成人或高中棒球钻石小,但与小联盟棒球使用的相同,每个基地距离下一个60英尺(18米),而不是棒球的90英尺(27米)。在快速投球的垒球中,整个内场都是泥土,而棒球的内场是草,除了在基地和投手的土墩上都是泥土。垒球堆也是扁平的,而棒球堆是一个小山丘。垒球是低调的,但是棒球是在上面投球的。当接近板时,这会改变球的弧度。例如,取决于投手是否投球,在垒球中球很可能在棒球时上升,因为投手在山上,球会下降。

最早的垒球比赛是在1887 年感恩节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行的。它发生在Farragut Boat Club的一次聚会上,听听耶鲁大学和哈佛大学betway88比赛的结果。当比分宣布并且结算时,一名耶鲁校友向哈佛支持者投掷拳击手套。哈佛的球迷抓起一根棍子,挥动着卷起的手套。那里的记者乔治汉考克喊出了“打球”!游戏开始了,拳击手套收紧了一个球,一个扫帚手柄作为一个蝙蝠。第一场比赛以41-40的比分结束。球很柔软,没有穿上。

乔治汉考克在下周被开发为17英寸球和一个小型球棒,因此被认为是该游戏的发明者.Farragut俱乐部很快就制定了游戏规则,迅速向外界传播。设想棒球运动员维持一种方式他们在冬季的技术被称为“室内棒球”。在“室内户外”的名义下,游戏在明年搬到了外面,第一条规则于1889年发布。

下一篇:垒球运动中偷垒是什么
上一篇:垒球接手接球和传球技术动作有几点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