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分站赛阶段落下战幕

来源:新浪体育  -10-30 20:08:29

导读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分站赛阶段落下战幕,自8月8日启动以来,全国各地已经成功举办了48个分站赛,共有358支球队参赛,赛事规

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分站赛阶段落下战幕,自8月8日启动以来,全国各地已经成功举办了48个分站赛,共有358支球队参赛,赛事规模创下新高。

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垒球协会共同主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群众垒球赛事。尽管部分站次受疫情影响未能举办,但与2019年全部33个分站赛相比,今年举办的数量大幅增加了15站,增幅达到45%。

从举办的分站赛地域分布来看,整体分布非常均匀、地域覆盖范围也更加广泛: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个分区赛都超过10站次,全面反映了慢投垒球在全国的普及成果和受欢迎程度。

比赛现场。联赛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介绍,针对疫情防控要求,联赛制定了完善详实的防控方案。而赛事在去年的基础上对规则、规程进行了修改,结合国际规则和实际情况,把办赛标准进一步的细化。根据竞赛总则,各分站赛也都制定了分站赛竞赛规程,统一了秩序册和成绩册。同时在赛事组织上实现了规模化,对办赛人员、裁判员、仲裁和技术代表等进行了线上统一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分站赛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进一步升级为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垒球协会共同主办,赛事级别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赛事还纳入到中体产业总体运营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

按照计划,接下来赛事将进入第二个阶段进行分区赛,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个分区赛将随后进行,总决赛将于12月份在广东中山棒球小镇举行。

下一篇: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规模创新高分站赛全国开花
上一篇: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圆满结束四大分区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