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马术训练内容做好准备这个阶段非常重要

来源:新浪体育  -01-21 19:56:15

导读热身的目的是让马匹为即将的训练内容做好准备,这个阶段非常重要,尤其是当你的马生活在比较稳定的环境中(如马房内)那么就更为重要,一个好

热身的目的是让马匹为即将的训练内容做好准备,这个阶段非常重要,尤其是当你的马生活在比较稳定的环境中(如马房内)那么就更为重要,一个好的热身准备活动能让马和骑手都达到更好的训练状态,并且还能让你有时间了解你的马处于什么状态,和他进行磨合。

就时间而言,热身准备活动应该是整个训练的三分之一左右,并且分为两个阶段:肌肉唤醒-热身。

肌肉唤醒

你应该在较大的空间内骑乘,如较大的圈乘或者蹄迹线行进,从而唤醒马匹的肌肉,最低10分钟,我一般选择15分钟。你也可以选择在室外做这个部分。

你可以随时开始快步,但是在一开始不要对马有太多的要求。

热身活动

当上一阶段完成且马匹有愿意训练的意愿时,你就可以开始这部分热身了,你可以在这一阶段给予他动力并开始圈乘,并且完成:

步伐之间的转换

以不同直径的圈乘和直线行进

当然没有严格的公式说让你的马必须在热身准备阶段做什么什么动作,而是要根据其性情、年龄、生活方式和季节等进行不同的活动,这就是为什么我只提出了目标而没有给你一个标准化的流程。

下一篇:北京马术盛典在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举办
上一篇: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将在亚洲国际博览馆盛大举行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