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排球队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来源:  -01-13 20:42:00

导读温哥华-加拿大男子排球队不会让他们的手指滑入东京的门票。他们在周日以3-0击败波多黎各的比赛中夺得了今年夏天在太平洋体育馆举行的NORCEC

温哥华-加拿大男子排球队不会让他们的手指滑入东京的门票。

他们在周日以3-0击败波多黎各的比赛中夺得了今年夏天在太平洋体育馆举行的NORCECA东京男子资格赛中的一席之地。

“这真是太神奇了,”布莱尔·班恩(Blair Bann)说,他是八次返回奥运会的选手之一。“现在感觉很好。

今天我们知道这将是全部。如果我们尽力而为,我们将取得成功。”

加拿大排名世界第七,以25-21、25-15、25-15击败排名第24的波多黎各。加拿大人是四国锦标赛中唯一一支不败的队伍,从而确保了奥运席位。

当得分达到最后分数时,球员们将球场淹没,互相拥抱。Glenn Hoag教练跪在地上,握拳。

霍格说:“这给了您更多的精力,使他们实现梦想。”霍格说,他四年前曾在里约热内卢执教。“这些家伙一直很尊重比赛计划。他们是如此专注。他们整个周末都像这样。

周六晚上,古巴队以3比2的激动人心的胜利将加拿大带入了为期三天比赛的最后一天的驾驶席。

男子的奥林匹克梦想在他们对阵第18名的古巴的前两局以相同的25-22得分后跌入了危险境地。他们通过赢得接下来的三盘25-12、25-21和15-9避免了灾难。

埃德蒙顿(Edmonton)本地人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打排球,他说:“我们做的事情都不容易。”

“昨天是一场了不起的比赛。要来到这里玩这个游戏……我们正在寻找到夏天更多的弹性。”

Ryan Sclater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贵林港的本地人,他将参加他的第一届奥运会。他说,整个周末都是超现实的。

他说:“感觉就像电影中的某种东西一样,一切都陷入了困境。” “今天它确实沉没了。”

斯克莱特赞扬了队老将所表现出的领导才能。

他说:“真正令我鼓舞的是……他们没有把一切视为理所当然。” “他们比任何人都更加努力地尝试(回到奥运会),以使从未有过的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下一篇:大阪排在第三名 进入布里斯班半决赛
上一篇:大家知道排球是怎么来的吗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