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结束后郎平或离开教练岗位谁将是女排主教练的接班人

来源:  -02-17 16:42:23

导读东京奥运结束后,郎平或离开教练岗位,中国女排将何去何从。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有报道称郎平指导在日本东京奥运会比赛结束以后,将离

东京奥运结束后,郎平或离开教练岗位,中国女排将何去何从。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有报道称郎平指导在日本东京奥运会比赛结束以后,将离开中国女排,标志着中国女排的一个时代的结束。自从2013年,郎平担任中国女排的主教练以来,郎平和朱,袁,张等球员一起,经过努力拼搏,取得了无数的荣誉,包括里约奥运会冠军,二次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等等。随着郎平指导的离开,给中国女排的未来如何,留下了无限的遐想。如何评价郎平指导?郎平是中国女排精神的传承者,是中国女排的指挥者。带领中国女排创造了历史,创造了中国女排的丰功伟绩,为中国女排的历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郎平还为中国的排球,留下了什么?谁将是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接班人?

正因为郎平带领中国女排创造了历史,给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接班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那么,谁将是接班人?东京奥运会结束以后,中国女排的球员,必然会进行新老交替。老队员,将功成身退,年轻的球员,将补充进来。那么,那些球员将离开中国女排?又有哪些球员,能够进来?中国女排的主力骨架,又有哪些球员组成?能否坚持到巴黎奥运会?中国女排还会坚持 大国家队的理念,通过集训来选拔优秀人才吗?郎平指导是中国女排球员高大化的倡道者,她的战术理念是 “高,快 结合,技术全面”。下一任主教练,还会坚持郎平指导的理念吗?“小,快,灵”,快速多变,还有市场吗?郎平指导的离开,对喜欢中国女排的球迷来说,可能,真的有点舍不得。

但是,新陈代谢是客观规律,谁也无法回避。高快结合,同时抓好一传、防守,减少失误,方能有竞争力。如果简单地拿尺子量身高选人,或者固执地坚持小快灵都没前途。可能最困难的是,谁 来担任主教练。目前看,只有二个人比较适合。一是安家杰,郎平培养多年的助理教练。优势在于十分熟悉中国女排和世界各国强队。二是赖亚文,郎平多年的合作者,其优势,不用多说。其他各个地方队教练,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如果真要离开,我倾向于请高水平外教,特别是意大利联赛里的教练,惠而不费。展望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个人认为中国女排的卫冕还是很大的,在每个球员正常发挥前提下,我们有朱婷,关键分没人能比,还有郎平的临场指挥,往往这种时候,细节决定成败。

东京奥运结束后,郎平或离开教练岗位,中国女排将何去何从。感觉郎平近几次对一些强队都是采取先发制人的强势态势,也是对手队员在高水平联赛磨练的重视,就是要让你前期还不够完善的时候掐着你脖子怎么都不让你赢,vnl朱婷第一局末上场可印证,占据足够心理优势。我们每场都很重视,但场上的发挥有状态和心理的因素。有过里约的经验和教训,中国队上来一定会尽快进入状态,七仙女除了王梦洁没有奥运经验,其他人都是上届奥运会打过生死战的球员,从心里就高其他对手。新的中国女排,将来如何?值得我们期待。

下一篇:黄金一代杨昊刘亚男王丽娜都是中国女排功勋球员
上一篇:朱婷和郎平是女排史上最强主攻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