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协近日评选出本赛季最佳阵容

来源:新浪体育  -09-14 12:25:59

导读随着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落幕,中国排协近日评选出本赛季最佳阵容,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成为最大赢家。最佳阵容7人中,上海男排

随着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落幕,中国排协近日评选出本赛季最佳阵容,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成为最大赢家。最佳阵容7人中,上海男排有4人入选,其中,张哲嘉双喜临门,既获颁最佳副攻,又被选为联赛MVP,沈琼则无可争议地当选最佳教练。

最佳主攻是唯一一个没有上海选手的奖项。两位选手分别是江苏男排的俞元泰和浙江男排的张景胤,前者帮助江苏男排在9年后重返联赛决赛,后者则帮助球队15年来首次闯入四强。俞元泰在本届联赛中一共拿到了133分,有效地撑起了江苏男排的进攻点。张景胤则斩获了127分,率领浙江男排刮起“青春风暴”。

两名最佳副攻的人选毫无意外,张哲嘉和陈龙海这对上海队副攻线组合,同时也是国家队副攻线组合,他们在网上的优势所向披靡。

图说:张哲嘉 新华社图

最佳接应的称号被浙江男排的张冠华获得,他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1997年出生的他也是本届联赛的新人代表。

二传位置上,1995年出生的原福建男排队长郭成,退役后又获得上海男排的垂青,本赛季加盟上海男排,“二次创业”成功。在詹国俊受伤的情况下,他临危受命成为上海男排主力二传,在比赛中不负众望。最佳自由人同样属于上海男排,作为国家队主力自由人,童嘉骅在本届联赛中的一传、防守都发挥稳定。

对于MVP这一称号,张哲嘉当之无愧。2.07米的身高是他的优势,与此同时,他的技术全面、细腻,拦网、进攻、扣球都颇具实力,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青春气息也常常能带动全队。

众所周知,上海男排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在主教练沈琼的带领下,全华班出战的上海男排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老将发挥稳定,年轻球员也挑起大梁。沈琼取得了自担任教练以来的六连冠,这是一份相当出彩的成绩单。

下一篇:中国排协近日评选出本赛季最佳阵容
上一篇:此番提档也让影迷对夺冠的期待再度升温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