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排锦标赛小组赛第六轮的比赛中

来源:新浪体育  -10-26 12:23:50

导读昨晚,在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小组赛第六轮的比赛中,天津男排以0比3(22比25、16比25、23比25)不敌浙江队,无缘本次比赛的八强。本次全国男

昨晚,在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小组赛第六轮的比赛中,天津男排以0比3(22比25、16比25、23比25)不敌浙江队,无缘本次比赛的八强。

本次全国男排锦标赛,天津队遭遇“人荒”,相比参与上赛季排超联赛时,不仅缺少了内外援的支持,而且球员还遭遇了伤病侵袭。而且自开赛以来,天津队在六天时间里连续完成了六场小组赛,全队也没有休息调整的时间和余地。昨晚面对拥有张景胤等国手的浙江队,天津队虽然在三局比赛中全力以赴,但终因阵容、实力方面的差距而败下阵来。小组赛阶段1胜5负,天津队最终排名B组第六位而无缘八强。

昨晚天津队主帅蒋杰赛后直言:“浙江队小组赛取得了全胜战绩,我们和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这次比赛的前两场输得比较遗憾,特别是第一场对阵湖北队先胜两局被逆转。虽然没能晋级八强,但全队在接下来的9至14名排位赛依然会认真对待,力拼每一分、力争每一局,通过比赛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

今日的小组赛末轮天津队轮空。明日开始,天津队将参加9至14名排位赛。

下一篇:北京队的美国外援副攻手迪克森已经抵达中国
上一篇:全国男排锦标赛B组第六轮的比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