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今日揭幕

来源:新浪体育  -11-13 15:07:52

导读备受瞩目的-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今日揭幕。参赛的十三支球队分为AB两组,A组球队分别为:天津、江苏、恒大、浙江、四川、河南、河北。

备受瞩目的-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今日揭幕。参赛的十三支球队分为AB两组,A组球队分别为:天津、江苏、恒大、浙江、四川、河南、河北。B组球队分别为:上海、北京、辽宁、山东、福建、云南。在今日进行的六场较量中,揭幕战广东女排3-0(25-12/25-18/25-9)战胜河北迎来开门红;江苏女排3-0(26-24/25-7/25-20)横扫河南;北京女排3-0(25-18/25-13/25-15)完胜云南;上海3-0( 25-16/25-22/25-21)完胜福建;浙江女排与四川女排为大家献上首场五局大战,最终浙江把握机会以3-2(25-22/23-25/25-23/22-25/15-12)战胜四川;辽宁女排3-0(28-26/25-21/25-21)力克山东,赢下国手对决。

[揭幕战 恒大女排零封河北迎开门红]

主场作战的广东恒大女排揭幕战迎战河北海瑞。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捷耶娃、世界杯最佳主攻罗宾逊的加盟让恒大女排在攻防两端如虎添翼。

最终恒大女排3-0(25-12/25-18/25-9)战胜河北迎来开门红。主教练方岩表示,因为恒大女排队员并不充足,每年的内援和外援都在变化。新赛季排超第一场球,队员表现还不错。罗宾逊是一个很全面的队员,虽然仅合练一周多,但她很快就融入了球队。球队外来队员和年轻球员比较多一些,有两位外援的保障,年轻队员也会轻松一些。这个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水平比去年高,国家队都回来了而且状态不错,明年是全运会各个队也都在认真的准备。我们的优势是两位外援的水平很高,但是年轻球员的经验不够。新赛季目标就是做好自己,打出自己的水平,争取最好成绩。

[江苏女排直落三局横扫河南]

本届联赛,令人惊喜的是江苏女排28岁的副攻姜倩雯正式复出,一定程度上增强了队伍副攻线的火力。再加上张常宁、龚翔宇、倪非凡、刁琳宇等众国手坐镇,队伍实力雄厚;上赛季获得第13名的河南女排新赛季目标是八强。主教练焦帅认为:“这几年我们一直在向上走,从最初的过招都找不到北,到现在可以有还击之力,队伍经历了很大程度的磨练。”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3-0(26-24/25-7/25-20)战胜河南女排。江苏女排首局进入状态较慢,但后面的两局她们逐渐掌控节奏并拿下比赛。张常宁表示:“联赛的第一场,我们的队员没有放的特别的开,也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感谢队友的帮助和二传的信任让我有不错的发挥。后两局我们打得相对顺畅,但在比赛中也发现了一些训练场上经常出现的问题,这还需要我们回去好好总结。河南队是一支相对年轻但是很有冲劲的球队,今天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冲击,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如何在开局就迅速进入状态。”

[辽宁力克山东 赢下国手对决]

辽宁女排与山东女排的较量堪称今日的焦点之战。辽宁女排颜妮、丁霞,胡铭媛均为国家队成员,其中颜妮和丁霞更是中国女排当之无愧的主力队员;山东女排阵容齐整,坐拥王梦洁、杨涵玉、梅笑寒等女排国手,各个位置实力出色。在前不久结束的女排全锦赛中,山东女排不敌劲旅天津斩获亚军。

国手对决颜妮、丁霞领衔的辽宁女排临场表现更胜一筹,胡铭媛快攻屡次打破僵局以3-0(28-26/25-21/25-21)力挫劲敌山东女排迎来开门红。

11月13日,首个比赛日轮空的天津女排将迎来首秀,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将亮相。明日进行的六场较量分别是河南-浙江、河北-江苏、云南-辽宁、福建-山东、天津-广东、上海-北京。

下一篇:第三次征战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美国主攻手罗宾逊
上一篇:韩国女排金软景因为用力扯球网没被裁判处罚引起了热议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