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排阵中有三位球员颇受天津球迷的关注

来源:新浪体育  -11-19 15:44:35

导读昨日津冀女排的直接对抗中,河北女排阵中有三位球员颇受天津球迷的关注,她们就是从天津队交流到河北队的王佳敏(上图)、左子凡和刘晓楠。昨

昨日津冀女排的直接对抗中,河北女排阵中有三位球员颇受天津球迷的关注,她们就是从天津队交流到河北队的王佳敏(上图)、左子凡和刘晓楠。昨日一战,也是三个天津姑娘代表河北队首次同时登场面对家乡队,三人之中的“大姐姐”王佳敏赛后说:“面对天津队,我们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比赛的,毕竟天津队是国内的顶尖强队。备战明年的陕西全运会,我们也希望能保持好状态,争取更好的成绩。”

这三名天津球员去年交流至河北队,也将代表河北队参加明年的陕西全运会。1999年出生的左子凡和2001年出生的刘晓楠都是主攻手,而25岁的副攻手王佳敏则早已通过国内联赛、全运会双料冠军证明过自己,如今在河北队中也是场场首发的主力球员。“我希望将自己之前在天津队积累的东西可以带到河北队,然后将全队更好地凝聚起来,在比赛中拿出好的表现。”王佳敏说,“虽然来到河北队会有心理落差,但我也获得了持续的比赛机会,这样也能保持好自己的状态,我觉得也挺好。既然来到河北队,自己还是要尽职尽责,争取承担更多的关键分。”

从9月的全国锦标赛后再见到王佳敏,她还是河北队最倚仗的队员。王佳敏说:“最近自己的膝盖出了点问题,好像是半月板有点损伤,但不是特别严重,打了绷带还能坚持。我们希望能帮助河北队在联赛和全运会中都取得理想的成绩,全运会之后也会回到天津队,之后再听从教练和领导的安排。”

下一篇:孟子旋希望自己的排球事业可以取得更高的成就
上一篇:北汽女排最大的收获无疑是年轻的副攻薛翼枝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