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三阶段八强战即将开启

来源:新浪体育  -12-02 10:38:17

导读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三阶段八强战即将开启,辽宁队毋庸置疑是C组中的一支强队。前两个阶段比赛后,辽宁队以8胜4负积25分力压拥有双外援的广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三阶段八强战即将开启,辽宁队毋庸置疑是C组中的一支强队。前两个阶段比赛后,辽宁队以8胜4负积25分力压拥有双外援的广东队排名第四位,成绩仅次于天津队、上海队和江苏队三支传统强队。她们也是C组中排位最接近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队伍,队中三位现役国手丁霞、颜妮、胡铭媛目前状态正佳。

本赛季联赛开始前,辽宁队因与前八一女排的两位国手袁心玥、刘晏含产生关联而备受瞩目。虽然两位计划引入的内援并未在联赛中现身,但辽宁队还是凭借实力不俗的全华班阵容跻身八强,其中二传手丁霞以及副攻手颜妮、胡铭媛三位国手功不可没。

除了坐拥三位现役国手之外,辽宁队的主攻手段放、自由人宫美子也都有国字号经历,本赛季涌现出的新锐边攻手石冰彤、孙小轩同样表现不俗。特别是在国家队主力二传手丁霞的组织调度下,即便辽宁队的边攻手绝对实力并不突出,但丰富的战术进攻也需要天津队加紧提防,尤其是胡铭媛的背快进攻。对于天津队来说,加强发球攻击性、迫使辽宁队选择两侧强攻,能最大限度地抑制辽宁队的特点。

12月6日20时,津辽两队将在八强战第二轮比赛中遭遇。

下一篇:天津队全面演练了6个轮次的一攻战术配合
上一篇:盛名之下的超级偶像时刻警示自己不膨胀不浮妄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