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十年百大巨星美国男排安德森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2-02 08:49:59

导读2月1日,国际排联十年百大巨星--美国男排马修-安德森。安德森1987年出生,2007年开始代表美国男排参赛。2015年拿下世界杯冠军,2016年获得

2月1日,国际排联十年百大巨星--美国男排马修-安德森。

安德森1987年出生,2007年开始代表美国男排参赛。2015年拿下世界杯冠军,2016年获得里约奥运会铜牌,2018年获得世锦赛铜牌。因多年来在世界各地获得的几十个个人奖项而被昵称为“MVP先生”。

现年33岁的安德森和他的妻子杰基在去年1月有了爱情的结晶--小杰米。有了儿子之后,安德森说做(杰米的)爸爸是一段难以置信的经历,即使你无法睡觉。

年,安德森加盟上海男排,是中国男排联赛历史上最大牌外援。不过,目前男排联赛被推迟了,安德森也返回了美国。回去之后,安德森做了阑尾炎手术,这让自己有时间去思考生活的意义,更好的做丈夫、父亲,也更好的做队友、朋友和世界公民。

下一篇:中国女排的年轻副攻王媛媛在年进步明显
上一篇:德拉克鲁兹带领多米尼加女排和所在俱乐部不断走向辉煌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