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花甲之年的王宝泉指导依然在带领天津女排继续前行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5-08 14:38:46

导读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帅王宝泉昨日度过了自己60岁的生日。过去20余年,王宝泉指导引领天津女排崛起。虽然也曾短暂离开过天津女排的帅位,但他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帅王宝泉昨日度过了自己60岁的生日。过去20余年,王宝泉指导引领天津女排崛起。虽然也曾短暂离开过天津女排的帅位,但他屡次在全队陷入低谷时出山。如今,步入花甲之年的王宝泉指导依然在带领天津女排继续前行,为冲击今年陕西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的好成绩而不懈努力。

昨日上午,天津女排的训练课照常在复康路基地的排球馆内展开。临近午间,馆内陆续涌入多位老熟人,包括现任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珊以及天津女排原教练员常良才、原队员李娟和杨洁,还有陈丽怡、张晓婷、李莹、张晓宇、孙铭健也都出现在训练馆内。当然,王宝泉的女儿、天津女排原球员王茜也不会缺席。此外,天津青年女排的主帅刘仁德以及教练员郝曦宇、张福亮、刘博也到场为王宝泉指导送上了生日祝福。目前在队内的教练员张静坤、曹阳、殷娜以及众多队员也纷纷为王指导送上祝福。

上个月在山东潍坊举行的陕西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的比赛中,天津女排以开赛四连胜的战绩成为第一支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队伍。如今,率领以李盈莹、王媛媛为代表的这批年轻球员备战陕西全运会,王宝泉指导也颇为感慨。他直言:“这批孩子比我女儿年龄还要小很多,所以现在带队的感觉和以前有很大不同。这批孩子的先天条件比较好,我希望尽自己所能带领她们取得好成绩,延续天津女排的辉煌。虽然已经60岁了,但我不觉得自己老了,我也希望继续为自己热爱的排球事业多做一些贡献。”

下一篇:张常宁在东京奥运会周期依然努力不懈
上一篇:前女排二传魏秋月发文回顾了当妈妈的经历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