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皮划艇运动员肌肉真的很强壮

来源:网络  -02-20 17:48:12

导读 在健身圈,大多人都知道杠铃 哑铃划船是练背不可或缺的动作,你所练习的划船动作,就是从划桨中演变出来的优秀练背动作。那些专业的皮划艇

在健身圈,大多人都知道杠铃/哑铃划船是练背不可或缺的动作,你所练习的划船动作,就是从划桨中演变出来的优秀练背动作。

那些专业的皮划艇运动员,他们的上半身肌肉真的很强壮,尤其是其后背和手臂,看起来和那些健美运动员一样令人震撼!某网友曾这样形容:当你看到他们的身材,那两只粗壮的手臂,犹如举着两个超级大钳螯的螃蟹,真的令人羡慕。

皮划艇分为皮艇(左)和划艇(右),其中赛艇和皮划艇又有很大的区别,但总的来说,他们在划桨时都使用的都是背部肌肉,以下这3位运动员会令你明白他们到底有多强壮!

这位是丹麦短距离皮划艇运动员勒内·霍尔滕·波尔森,12岁时开始划桨,曾在奥运会,世界锦标赛和欧洲锦标赛上获得过奖牌,看看他的身材,全身体脂率很低,其后背肌肉相当发达,肱二头肌和胸肌都很不错!

当然有人表示,这些皮划艇运动员大腿看上去并不如上身健美,但为了追求速度,他们在训练时都会最大可能性增强上肢肌肉,对于使用较少的大腿,则不会无谓增加自己的负重量!

孟关良,来自浙江绍兴,分别获得2004年、2008年奥运会获得500米双人划艇冠军,靠着就是这爆发性十足的速度,以及强壮健美的肌肉!

当然在皮划艇领域,女子也照样不遑多让,这位来自奥地利的皮划艇女子叫维金托利亚·施瓦斯,如今已33岁,曾打破女子双人皮划艇世界记录,她目前在网络上拥有接近3万粉丝,很多人被她强壮健美的身材所吸引!

作为皮划艇运动员,引体向上是必须要练的,背部肌肉非常强壮;戴上阻氧面罩进行划船机训练也是其日常训练之一,她的体脂率常年维持在10%所以,腹肌清晰可见!

除了皮划艇,很多运动员都拥有强壮的肌肉,如果你细心的发现,其实很多动作似乎都能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一些原型,比如硬拉、农夫行走、深蹲等等动作。

下一篇:皮划艇项目是奥运会的金牌大户之一
上一篇:在第11届奥运会上皮划艇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