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运动员杰克森乘坐皮划艇冲下41米高的瀑布

来源:网络  -02-24 16:12:28

导读 近日,来自美国田纳西的26岁皮划艇运动员杰克森( Dane Jackson)在智利完成了一项极限挑战:乘坐皮划艇冲下41米高的瀑布。他挑战的瀑布是

近日,来自美国田纳西的26岁皮划艇运动员杰克森( Dane Jackson)在智利完成了一项极限挑战:乘坐皮划艇冲下41米高的瀑布。

他挑战的瀑布是坐落于智利安第斯山脉区域内的萨尔托-德尔-莫尔瀑布(Salto del Maule waterfall)。他的同伴在多个角度用摄像机记录下了此次壮举。

在经历了几秒的自由落体后,这名ICF自由式皮划艇世界锦标赛的现任冠军,毫发无伤地落入了水中。由于皮划艇进水,他无法划船离开瀑布,于是同伴们把已经兴奋得语无伦次的他拉上了岸。

此次挑战的成功也让萨尔托-德尔-莫尔瀑布成为世界第二高被人类用皮划艇征服的瀑布。而最高纪录则是坐落于美国华盛顿的帕劳斯瀑布,高达57米。征服它的也是一名美国人,于2009年挑战成功。

下一篇:在第11届奥运会上皮划艇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上一篇:你知道皮划艇运动对人有什么益处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