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家队水上项目训练基地重新开放备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新浪体育  -07-21 16:39:35

导读位于里约热内卢市的巴西国家队水上项目训练基地20日在关闭了4个月后重新开放,10个运动项目的40名运动员将在此训练,备战东京奥运会。20日

位于里约热内卢市的巴西国家队水上项目训练基地20日在关闭了4个月后重新开放,10个运动项目的40名运动员将在此训练,备战东京奥运会。

20日当天已经有9个项目的31名运动员开始训练,另外9名皮划艇选手因为上周末刚刚抵达里约,需要先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暂时集中在里约西区的德奥多罗训练中心,下周到水上训练中心与其他队员会合。

巴西奥委会体育运动总监乔治·比沙拉对运动员的训练表示乐观,但也非常谨慎,他希望训练“安全、可控”。他说:“我们的目的不是要尽快追赶进度,而是告诉大家我们已经在向着奥运会努力,同时努力追回耽误的时间。”

巴西奥委会表示,这是恢复奥运集训的第二阶段,第一阶段是运动员来到基地训练前就开始的远程训练,以及对运动员进行核酸检测。

比沙拉说:“回到训练中心后我们首先进行对运动员心脏和肌肉的评测、理疗,因为在暂停了一段时间后,一切都需要恢复,我们要了解每一名运动员的具体身体状况。”

除了在巴西的训练中心外,巴西还派出近200名运动员前往欧洲进行奥运前的集训,其中首批派往葡萄牙的运动员已经开始训练。巴西奥委会计划派遣一支约250人的队伍参加东京奥运会。

下一篇:通过本次培训考试推广中国武术段位制中段位的教学内容
上一篇:初心未变梦想永存中赛艇皮划艇加油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