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首站德国公开赛

来源:环京津网  -02-02 21:07:25

导读新华社德国马格德堡1月31日电(记者刘旸)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首站德国公开赛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国队优势尽显,女单有7人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新华社德国马格德堡1月31日电(记者刘旸)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首站德国公开赛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国队优势尽显,女单有7人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男单5人锁定八强席位。

女单16强赛中,孙颖莎4:0横扫日本名将石川佳纯,王曼昱4:2战胜日本选手芝田沙季。丁宁对阵日本选手早田希娜,对手因伤退赛,直接将丁宁送进八强。朱雨玲用时33分钟4:0淘汰德国选手索尔亚。在三场中国队内遭遇战中,王艺迪4:0战胜何卓佳,小将钱天一1:4不敌陈梦,刘诗雯4:1击败队友张瑞。

男单比赛中,林高远在与日本选手丹羽孝希较量中,第六局连追5个赛点,以18:16逆转,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最终取胜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赵子豪与德国选手杜达的比赛也格外胶着。赵子豪总比分曾以0:2、2:3落后,最终实现翻盘,赢得胜利。此外,樊振东4:2战胜德国老将波尔;许昕4:1战胜日本选手及川瑞基;马龙在队内战中4:1击败徐晨皓,顺利晋级八强。

男双方面,樊振东/周雨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3不敌韩国组合李尚洙/郑荣植,遭遇淘汰。后者在韩国队“内战”的半决赛中1:3输给队友张禹珍/赵大成。马龙/林高远组合先在八强赛中3:0轻取比利时组合阿莱格罗/兰比特,随后在半决赛中对阵波兰和比利时的跨国组合迪亚斯/纽丁克,打满5局最终胜出。

女双比赛中,陈梦/王曼昱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仅用17分钟3:0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李皓晴/苏慧音,接着在半决赛中3:1淘汰德国组合米特海姆/索尔亚,晋级决赛。丁宁/孙颖莎组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3:0轻松击败新加坡组合林叶/于梦雨,但在半决赛中1:3不敌日本组合石川佳纯/平野美宇,无缘决赛。

混双比赛中,一号种子组合许昕/刘诗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用19分钟3:0淘汰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李皓晴,在半决赛中与德国组合弗朗齐斯卡/索尔亚战满5局,最终取胜晋级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

下一篇:乒乓球培训机构都会训练些什么
上一篇: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