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来源:帝国球坛  -02-02 21:10:42

导读如今大家都不能出门,只能关注网上的一些新闻,一些球迷应该在这期间是相当无聊啦,毕竟不能现场观看比赛,CBA联赛已经宣布延迟,而乒乓球

如今大家都不能出门,只能关注网上的一些新闻,一些球迷应该在这期间是相当无聊啦,毕竟不能现场观看比赛,CBA联赛已经宣布延迟,而乒乓球公开赛却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相信从国乒球员军训开始,大家都已经关注他们即将举行的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而在这个春节刚刚过后,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就开始了。

首先开始的比赛就是男单对决,此次国乒的球员实力依然是非常的稳,毕竟他们面临的不仅仅是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而是国乒对他们的考验。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者人选将会是这些球员中实力最强的几位,那么参加德国公开赛的球员们更得努力,不过此次的比赛出现了让大家最难以置信的一幕。

此次樊振东爆冷门,输给了曾经的世界第一奥恰洛夫,无缘在之后的比赛中遇到马龙,相对于樊振东来说,马龙此次的比赛还算轻松,马龙的对手是赵胜敏,韩国的实力球员,此次比赛中马龙的状态还算不错,第一局就将对手压制11-6的成绩,得到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马龙的状态依然非常稳。11-七击败了赵胜敏,第三句和第四局马龙的发挥还是相当的稳定,赵胜敏也放弃了对抗。最后被马龙以4-0的成绩轻松夺得胜利,晋级了四强,在比赛之后的采访中,马龙也是相当的谦虚,他表示此次比赛并不容易,前三局两人的状态还是相当的激烈,不过前三局自己拿到了胜利,相对来说占领了很大的优势。

马龙在这次的比赛中成绩依然是相当的强劲,樊振东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樊振东的对手是曾经的世界第一奥恰洛夫。在比赛之前,樊振东已经击败了另一位曾经的世界第一波尔,其实樊振东和奥恰洛夫在比赛中,樊振东第一局就拿到了很大的优势,11-九的成绩击败奥恰洛夫,第二局和第三局樊振东也是持续发力,拿到了胜利,但是奥恰洛夫并没有像赵胜敏一样放弃,反而是相当认真。

第五局的比赛中,樊振东已经拿到了两个赛点,但是却被奥恰洛夫逆转,正是因为第五局的比赛樊振东没有拿到比赛的胜利,所以说在第六局开始,樊振东的心态崩塌,直接错失了赛点,并且发生失误,输给了奥恰洛夫,到决胜局的时候,樊振东才开始醒悟,出现了爆发,但没想到在最后的时候,8-10送出了赛点,最后10比12输给了奥恰洛夫。

这场比赛也让很多国乒球迷发现了樊振东在比赛中的弊端,而樊振东本场比赛的状态也不是非常得好,最后以3-4遭到奥恰洛夫的逆转,樊振东的落选,让很多球迷难以置信,毕竟大家都非常期待马龙和樊振东的比拼,也认为樊振东是稳稳的“一哥”,没想到在此次的比赛中,出现了这么大的失误,将自己连胜的局面打破,不过这场比赛樊振东还是相当的优秀,也是焦点,大家都认为樊振东虽败犹荣,你怎么看呢?

下一篇: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首站德国公开赛
上一篇:乒乓球知识正手老是被偷袭成功怎么解决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