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混双林高远和孙颖莎VS水谷隼和伊藤美诚

来源:体育大学僧  -02-02 21:26:35

导读 乒乓球德公赛混双:林高远和孙颖莎VS水谷隼和伊藤美诚,谁能赢?在这次德国赛,国乒并没有继续使用直通赛时候的许昕 孙颖莎的组合,而是选择

乒乓球德公赛混双:林高远和孙颖莎VS水谷隼和伊藤美诚,谁能赢?

在这次德国赛,国乒并没有继续使用直通赛时候的许昕/孙颖莎的组合,而是选择了昕雯重新配对,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前段时间的地表最强12人赛,小枣因为崴脚无缘参赛,这也使得昕雯组合无缘混双的比赛。许昕和小莎莎打了混双的比赛,拿到了最后的冠军,但通过整个的夺冠过程来看,还是不如昕雯要默契,更有统治力。

总决赛之后,昕雯再次练手,这也是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昕雯已经拿到了奥运会的门票,这次比赛对于这两人来说,就是进一步磨合打法,摸底对手实力的时候。主要对手还是那几对,1伊藤/水谷隼,2黄镇廷/杜凯琹,3郑怡静/林昀儒。珍惜每次公开赛的额练兵,打出最佳表现,把对手的自信心打掉,打服对手,这有助于奥运会的比赛。

林高远/孙颖莎在本次比赛搭档,两人从资格赛开始打起,打得也是比较的顺,没啥难度,两个3-0轻松晋级正赛!林高远/孙颖莎是最新搭配,应该是首次参加世界大赛,他们这样的新组合面对水谷隼/伊藤美诚这样强劲的组合应该没有胜负压力。而且从林高远/孙颖莎资格赛比赛情况看他们配合的还不错,已经渐入佳境,所以面对大赛经验丰富配合默契的水谷隼/伊藤美诚组合应该也有赢的机会。

林高远/孙颖莎打这场比赛心态会非常好,想赢不怕输的心态有利于林高远/孙颖莎的发挥。而水谷隼/伊藤美诚压力会非常大,因为他们面对的并不是中国队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组合。

两对组合都是一左一右的打法,这里没啥问题。但是球风上,莎莎和高远还是有些不足,都属于中、近台快攻型的球员,退台防守能力不足。通过伊藤/水谷隼过去的比赛来看,这两人的球风很狡黠,变化也是比较多。

这场混双比赛具体比赛时间是:1月30日17:40林高远!/孙颖莎vs水谷隼/伊藤美诚。我觉得林高远/孙颖莎能够战胜水谷隼/伊藤美诚。中国队加油!

下一篇:乒乓球小知识近台快攻必备技术遇到下旋球怎么打
上一篇:打好乒乓球最重要的几个基本功入门的必修课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