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队将派选手出战11月在中国开始的一系列赛事

来源:新浪体育  -09-15 20:00:52

导读9月1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队将派选手出战11月在中国开始的一系列赛事。参赛计划从11月8日开始的女乒世界杯开始,随后是男乒世界

9月1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队将派选手出战11月在中国开始的一系列赛事。

参赛计划从11月8日开始的女乒世界杯开始,随后是男乒世界杯、总决赛以及澳门举行的新赛事。

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四位已经入围东京奥运会阵容的选手将参赛。

9月14日,日本刚举行了全明星赛,石川佳纯、张本智和等选手参赛,男女性别看点颇多。选手们都已经很久没有参赛,石川佳纯就表示久违了,很紧张,但非常开心。石川佳纯说:“如果能从这里以新的形式开始乒乓球的比赛,我会很开心的。”

下一篇:中国乒协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教练团队招募启事
上一篇:日本乒乓球队将派选手出战11月在中国开始的一系列赛事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