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在山东威海结束8强赛

来源:新浪体育  -11-16 10:15:35

导读年男乒世界杯昨晚在山东威海结束8强赛,马龙18连胜奥恰洛夫,今天下午将与日本球员张本智和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去年世界杯半决赛,马龙

年男乒世界杯昨晚在山东威海结束8强赛,马龙18连胜奥恰洛夫,今天下午将与日本球员张本智和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去年世界杯半决赛,马龙曾以2比4不敌张本智和。

此前17次与奥恰洛夫交手,马龙保持着全胜战绩。昨晚再战,马龙全场依旧牢牢掌握节奏,最终4比1战胜奥恰洛夫。“从赛前到赛中,自己始终注意力集中。”马龙称经过了第一场历练,再战奥恰洛夫相对轻松了不少,“也是老对手了,技战术和球路都非常熟悉。”

马龙半决赛对手是张本智和,后者昨晚4比1战胜法尔克。“张本智和这几年进步非常大,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之一,也很期待跟他的这场比赛。”马龙称这场半决赛重要的是放低姿态,“去年世界杯就输给他了,这场比赛就放开去拼吧。”张本智和这边也非常谦虚,“马龙的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也没什么缺点,我一直很崇拜他。”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樊振东和韩国球员张禹珍之间进行,两人昨晚分别淘汰了林昀儒和郑荣植。

下一篇:乒乓球男子世界杯樊振东顺利晋级半决赛
上一篇: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半决赛马龙战胜张本智和晋级决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