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半决赛陈梦晋级决赛

来源:新浪体育  -11-21 18:24:11

导读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半决赛,陈梦4-0横扫孙颖莎晋级决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子乒乓球世界杯的决赛中,陈梦与孙颖莎刚刚交过手,此次比

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半决赛,陈梦4-0横扫孙颖莎晋级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乒乓球世界杯的决赛中,陈梦与孙颖莎刚刚交过手,此次比赛首局双方打得很是谨慎,开局3-3最终陈梦11-9拿下。第二局比赛陈梦先是5-1领先,最后陈梦11-8胜出。

第三局陈梦开局仍旧领先4-1,接着获得8-1的大分差,最终陈梦再次以11-8胜出。第四局的比赛陈梦12-10拿下,进而大比分4-0战胜孙颖莎,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王曼昱对阵日本选手伊藤美诚,首局比赛王曼昱11-3胜出,第二局王曼昱11-4拿下。随后的两局王曼昱以11-9、11-6胜出,大比分4-0横扫伊藤美诚,晋级决赛。

下一篇: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首轮继续进行
上一篇:女单半决赛陈梦4比0战胜队友孙颖莎率先进入决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