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将与孙颖莎和王艺迪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5-06 14:38:11

导读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也是奥运模拟赛的女单半决赛率先结束了一场。现世界第一陈梦以4-1(11-9 11-9 12-10 8-11和1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也是奥运模拟赛的女单半决赛率先结束了一场。现世界第一陈梦以4-1(11-9/11-9/12-10/8-11和11-8)战胜了前世界第一、“老对手”朱雨玲,率先晋级决赛。她将与孙颖莎和王艺迪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赛后,在谈到对整场比赛的感觉时,陈梦说:“我觉得其实今天整场的比赛,我们两个都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包括其实在场上,比分也是一直非常胶着吧!自己赢也是赢在2分之差吧!所以我觉得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要更加地自信吧,尤其对于关键比分的处理吧!”

在进一步要求她说说比赛中“连赢3局是赢在了哪些地方?”时,陈梦却不愿再多说,只是强调:“我觉得其实我刚刚已经说了,我刚刚已经说了!”

当被问及面对后半段对手凶猛的搏杀、自己是怎么调整的时,陈梦回答道:“我觉得其实已经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不管对于任何一个对手,其实都会有一些变化吧!包括可能说这会儿心态会更好,质量可能会加得更高,我觉得其实在赛前自己已经准备到了吧!”

对于自己到目前为止保持全胜的成绩,陈梦感觉自己是一场比一场发挥得好。“我觉得其实整个来说,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吧!而且对于场地的这种空间的适应,也是一场比一场好,希望还有一场比赛,继续努力吧!”她说。

下一篇:奥运模拟赛参赛名单公布丁宁不在参赛名单之中
上一篇:梁靖崑和孙颖莎组合爆冷出局无缘决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