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模拟赛世界排名第二的许昕被淘汰出局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5-10 11:04:57

导读2021直通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4日继续进行男单和女单小组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二的许昕被淘汰出局。樊振东

2021“直通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4日继续进行男单和女单小组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二的许昕被淘汰出局。樊振东、梁靖崑、王楚钦、林诗栋、孙颖莎、朱雨玲、王艺迪、刘斐率先晋级男、女组八强。

5月4日,许昕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李安摄

本次赛事男、女单打各有36人参赛,分为八组,每组头名晋级八强。许昕3日爆冷输给了小将林诗栋,在4日的比赛中,许昕先以3:2险胜牛冠凯,后以3:1战胜闫安。而林诗栋当日以3:0战胜闫安,1:3负于牛冠凯,与许昕同积5分,但根据双方交手胜负关系,林诗栋晋级。

王楚钦前两场比赛均以3:0获胜,但以2:3负于刘丁硕。本组比赛结束后,王楚钦、刘丁硕和周恺同为两胜一负,按照胜负局比率排序,王楚钦排名第一。

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以两个3:0分别战胜全开源以及削球手马特,三战皆胜。“昨天状态相对还是偏紧一些,今天(状态)好点。随着比赛的进程,希望自己的状态越来越能适应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一场一场去拼。”樊振东说。

5月4日,孙颖莎在比赛中发球。新华社 李嘉南 摄

女单世界排名第三的孙颖莎前两轮均以3:0战胜对手。第三轮,面对2004年出生的小将蒯曼,孙颖莎在第一局以6:11落败。接下来的三局,孙颖莎及时做了调整,最终以3:1逆转战胜蒯曼。

“第一局一上来,状态调动和连续性都做得不太好,之后的几局及时调整了节奏,更加注重前三板的控制和进攻。”孙颖莎赛后说。

梁靖崑在男单比赛中三战皆胜晋级。朱雨玲、王艺迪、刘斐同样三轮全胜,晋级女单八强。

奥运冠军马龙以3:0的相同比分先后战胜侯英超和向鹏,在前三战保持全胜。马龙所在的小组共有5人,他还将在5日面对同样三战全胜的周雨。

下一篇:奥运模拟赛进入第三比赛日许昕和林高远爆冷出局
上一篇:刘诗雯虽然有点累了但是依然希望能享受比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