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最后的排名也较能反应这次奥运会的女乒实力顺位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7-30 16:21:37

导读4比2,女乒打了一场精彩的内战,最后大姐陈梦重现了去年女乒世界杯的那一幕,击败了小师妹孙颖莎,获得了分量最重的年奥运会女单金牌。

4比2,女乒打了一场精彩的内战,最后大姐陈梦重现了去年女乒世界杯的那一幕,击败了小师妹孙颖莎,获得了分量最重的年奥运会女单金牌。的伊藤美诚夺取了女子单打的铜牌。这最后的排名,也较能反应这次奥运会的女乒实力顺位。

赛后在发布会上,有外国问姐妹:“你们是更喜欢选手之间竞争金银牌好,还是喜欢和其他国家的对手进行决赛的竞争呢?”

陈梦说:“进决赛肯定是希望对自己的队友,这样我们就可以拿到金银牌,决赛当然希望对上自己的队友。”孙颖莎也同意她的看法,她说:“还是希望和队友在决赛会师。”

问陈梦:“比赛结束后,你们对央视采访,说属于我们的时代到来了,你觉得在这样的当中,自己的成长收获是什么。”

陈梦说:“其实在期间,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强大,我们今天拿到了金银牌,也是强大的表现。我们的努力没白努力,付出都付出了,做到了问心无愧。这些年我输球被质疑,到今天的夺冠,有多难只有自己知道,我想对自己说,今天你终于做到了。”

孙颖莎表示:“我们有个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乒乓球队,备战5年,比赛打得不多,一直在训练备战,虽然我决赛输掉了比赛,恭喜陈梦。我今年也发挥出了这几年的备战水平,我觉得全力以赴了。”

有问陈梦,你拿到了奥运金牌,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

陈梦说:“下一步,肯定我的目标是东京奥运会的女团冠军,先把这届打好吧。”

孙颖莎给自己的同龄人伊藤美诚送去了赞同,她说:“今天和伊藤的比赛我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其实每次和她交手我都很享受,我们是同龄人,我们未来会打很多年,我很开心有伊藤这样的对手,她能促进我的不断提高,未来的目标肯定是要在团体赛中团结一心,争取把冠军拿下来。”

共同社的马上拿孙颖莎的话问伊藤美诚说,你怎么看这一点。

伊藤说:“和孙颖莎的比赛让我得到了很多,孙和我是同龄人,我输给了她多次,和她比赛越多,我越能明白自己的实力到底是哪里不足,越来越明白,她是我不能不面对的对手。的选手有着很高的胜率,是我们面前的高墙。我希望提高自己的实力,希望提高到战胜他们也不再是偶然的那一步,成为一个让人吃惊的人。”

新浪问孙颖莎说,刚才发奖的时候,好像伊藤示意了你什么,你们有个互动是么?

孙颖莎回答说:“颁奖的时候,伊藤让我把奖牌放正一点,因为那样拍照好看。”

那么,陈梦赛后去拥抱教练马琳,那一刻你们有什么交流么?和莎莎比赛,作为老大姐,你的胜负心会不会更强一些?

陈梦回答说:“比赛打完之后和马指导拥抱的时候,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说不出来了。这枚金牌,对于我们师徒二人最好的回报。今天的比赛,我遇到困难,这种信念的坚定,这场比赛是奥运会的舞台,是我很多年的梦想。”

“今天的比赛当中,面对莎莎,她年轻,冲击力大,我们是队友互相了解,我们都拼尽了全力,做到了最好的自己。希望自己从从这一刻开始,真正的陈梦的时代到来吧。”

下一篇: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孙颖莎虽然输了比赛但却展现了老练沉稳
上一篇: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将展开金牌赛和铜牌赛的争夺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