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成为东京奥运上乒乓球队6名成员中的最大赢家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9-14 18:35:30

导读 当地时间9月12日,举行东京奥运会表彰报告会,夺得金银铜3枚奖牌的伊藤美诚获得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 7万元)奖金,成为东京奥运上乒乓球队6名成员中的最大赢家。在男女混合双打和男子团体赛中夺得1枚金牌和一枚铜牌的水谷隼,获得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奖金。夺得女子团体赛银牌的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各获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 7万元)奖金。夺得

当地时间9月12日,举行东京奥运会表彰报告会,夺得金银铜3枚奖牌的伊藤美诚获得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7万元)奖金,成为东京奥运上乒乓球队6名成员中的最大“赢家”。

在男女混合双打和男子团体赛中夺得1枚金牌和一枚铜牌的水谷隼,获得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奖金。

夺得女子团体赛银牌的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各获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奖金。

夺得男子团体赛铜牌的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各获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奖金。

下一篇:从运动员到学生再到助教丁宁只用了一周时间
上一篇:本次全运会再次吸引了众多体育迷的关注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