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赛场进行乒乓球男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

编辑:朱谦钧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9-25 12:00:12

导读9月24日上午,十四运会赛场进行乒乓球男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马龙和搭档王楚钦晋级四强。赛后马龙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就准备好迎战困难模式,比赛打入8强后每一场比赛都不轻松。关于自己的搭档王楚钦,马龙说:王楚钦的双打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我并不觉得是我带着他,更多的是我们两个人互补。王楚钦整体实力已经是队重点队员,他已经有担当的能力。

9月24日上午,十四运会赛场进行乒乓球男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马龙和搭档王楚钦晋级四强。赛后马龙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就准备好迎战“困难模式”,比赛打入8强后每一场比赛都不轻松。

关于自己的搭档王楚钦,马龙说:“王楚钦的双打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我并不觉得是我带着他,更多的是我们两个人互补。王楚钦整体实力已经是队重点队员,他已经有担当的能力。”

下一篇:许昕刘诗雯率先挺进陕西全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
上一篇:在陕西全运会的另一片赛场上海群众乒乓球捷报频传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