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会离开乒乓球这个圈子

编辑:梅姬宏  来源:新浪体育  2021-10-20 18:33:41

导读北京时间10月19日20点,新浪体育连麦节目再次哨响。此次连麦乒乓三杰方博、闫安和周雨,听他们一同讲述竞技与运动生涯的点滴。在谈到退役之后想去做什么时,周雨建议闫安去德云社讲相声,如果单口不行,就拉上方博一起。周雨说道:闫安可以去德云社,单口相声。闫安回应:德云社没有单挑的,都是组合。周雨说那你就和博哥(方博)一起组合呗。闫安自谦道:(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点,新浪体育连麦节目再次哨响。此次连麦乒乓三杰方博、闫安和周雨,听他们一同讲述竞技与运动生涯的点滴。在谈到退役之后想去做什么时,周雨建议闫安去德云社讲相声,如果单口不行,就拉上方博一起。

周雨说道:闫安可以去德云社,单口相声。闫安回应:德云社没有单挑的,都是组合。周雨说那你就和博哥(方博)一起组合呗。闫安自谦道:(搞笑方面)和博哥比差远了。

之后当问道三位未来是否考虑担任专业乒乓球解说时,方博很认真地回答道:专业解说不太可能,但当嘉宾说说可以,我们不会离开乒乓球这个圈子。周雨听罢则在一直点头表示同意。

下一篇:乒乓三杰聊护肤开启欢乐互怼模式
上一篇:方博谈及腹肌话题抛出金句丢了五块也没全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