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H女子曲棍球世界超级联赛继续在江苏常州进行

来源:  -01-19 10:09:23

导读新华社常州1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年FIH女子曲棍球世界超级联赛12日继续在江苏常州进行,中国队2:4再负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  曲
新华社常州1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年FIH女子曲棍球世界超级联赛12日继续在江苏常州进行,中国队2:4再负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  

曲棍球世界超级联赛年进行赛事升级,女子超级联赛共有9支队伍参加,中国女曲将在主场对阵荷兰、比利时、澳大利亚、新西兰,客场对阵德国、英国、美国、阿根廷,每两支球队相遇时将在两天时间里进行背靠背的比赛。  在11日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0:3不敌荷兰队。12日两队再度交锋,又是实力强劲的荷兰队反客为主,频频威胁中国队大门。第6分钟,劳拉突破后将球扫至门前,打在中国队队员杆上折射入网,荷兰队1:0领先。第23分钟荷兰队利用短角球机会,由马卢丝补射得手。中国队在距离半场结束不到1分钟时打出完美反击,彭杨接队友中场精准长传,转身打门得手,上半场中国队1:2落后。  易边再战,荷兰队依旧掌控着场上局面,第36分钟利德韦在门前混战中为荷兰队再进一球,第47分钟弗雷德丽克打进荷兰队第四粒进球。第54分钟中国队打出漂亮配合,由陈怡扳回一球,最终比分也定格为2:4。  中国队主教练王杨赛后表示,和第一场相比球队有了比较大的变化,这在攻击力上有所体现,中国队面对世界冠军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这就是进步。“我希望队伍通过这场比赛能找到问题不断去改进,在下一个阶段,通过我们训练的努力,通过世界联赛和世界强队的交流比赛,尽量争取最好,慢慢向奥运会更高的目标去努力。”王杨说。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于2月8-9日继续在主场迎战比利时队。(完)
下一篇:瑞恩接任加拿大女子曲棍球队的主教练
上一篇:瑞安(Troy Ryan)担任加拿大女子曲棍球队的主教练这是赛季中的换班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