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曲棍球联盟中有些事是你不知道的

来源:小时候快乐  -03-21 20:58:35

导读捕鲸者本可以留在哈特福德。1997年,康涅狄格州州长约翰罗兰为国家冰球联盟队兜售了一份慷慨但公平的竞技场协议,他说,正如《纽约时报》报

捕鲸者本可以留在哈特福德。1997年,康涅狄格州州长约翰罗兰为国家冰球联盟队兜售了一份“慷慨但公平”的竞技场协议,他说,正如《纽约时报》报道的那样,“这将使该队获得除康涅狄格大学篮球赛之外的所有竞技场赛事的特许经营权和停车权。”政府会用债券来支付建设费用,而债券将用税收和租金来偿还。

捕鲸人还是离开了,但他们搬到罗利后本来可以留在捕鲸人的队伍里。当然,从北卡罗来纳的首府到海岸有很长的车程,但是当老板小彼得卡马诺斯,为他搬迁的团队取了一个新名字时,他把他们称为“飓风”,以保持航海精神。

现在,捕鲸者们又回来了…本赛季的两场飓风比赛。这支在南下时改变了颜色以适应北卡州立大学的球队将在12月主场迎战棕熊队和3月客场挑战波士顿的比赛中穿上绿色服装。这是一种廉价的、玩世不恭的抢钱游戏,目的是为了出售一堆印有球队标志的衬衫。21年来,这支球队在康涅狄格州首府的运营期间,比以往更受欢迎。

曲棍球联盟是允许,当然,由于现金抓起,从球迷的注意力,凯文史密斯联合“耍酷一族”,联盟的主要人口,就像杰里米的唯一合理的解释Roenick继续出现在曲棍球联盟电视广播中提到他是“墙头草。“曲棍球喜欢90年代中期的兄弟文化。二十多年捕鲸者离开后,还有偶尔的复兴,这似乎使它更加可疑把捕鲸者制服放回冰与一个遥远的团队,但是曲棍球联盟并不明智的方式处理历史,美国职业篮球联盟夏洛特黄蜂队,或者橄榄球联盟的克利夫兰布朗。

相反,上赛季帕特里克莱恩以44粒进球打破了温尼伯喷气机的新秀纪录,因为1992-93赛季,泰勒塞琳娜76粒进球的新秀赛季被正式认定为亚利桑那郊狼的记录。对于如何处理球队历史和知识产权在特许经营权转移时的问题,体育界没有什么硬性规定,但应该有一些常识:当一个球队搬迁时,如果它改变了名字,它就放弃了历史。

这是很好的练习。你能想象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会装扮成西雅图超音速队吗?但是,如果湖人时不时地爆发出明尼阿波利斯式的反扑,那就随它去吧。他们仍然是湖人队,就像多年前他们在一个有意义的地方打球一样。与此同时,飓风所穿的“捕鲸者”运动衫中还隐藏着诈骗的痕迹。

后面领子里面缝着蓝色的方块,里面全是黑色,这是哈特福特版本的飓风风暴标志设计。这并不重要。参与哈特福德事件的每个人都将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也就是那些对体育历史上最好的标志之一了解不够的人的钱。它可能是廉价而愤世嫉俗的作品,但却是廉价而愤世嫉俗的作品。

下一篇:传球是曲棍球运动中运用最多的一种基本技术
上一篇:国外一名退休女校长已年届80岁迷上曲棍球运动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FIH职业联赛:印度击败荷兰进入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