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以第12名的身份停止Gamboa 赢得WBA轻量级冠军

来源:  -01-09 17:02:56

导读 亚特兰大(AP)-盖文塔·戴维斯(Gervonta Davis)可以很早就断定Yuriorkis Gamboa不会轻易摔倒,所以戴维斯决定耐心等待并把他摔倒。戴维斯

亚特兰大(AP)-盖文塔·戴维斯(Gervonta Davis)可以很早就断定Yuriorkis Gamboa不会轻易摔倒,所以戴维斯决定耐心等待并把他摔倒。

戴维斯说:“我没有为淘汰赛感到压力。” ``一旦我看到我在伤害他并且他没有离开比赛,我只需要抚摸他并赢得比赛即可。''

戴维斯在职业生涯中保持不败,甘博亚(Gamboa)获得第12轮停赛,赢得了星期六晚上的轻量级冠军。

戴维斯(23-0,22 KOs)首次越过第九轮,表明了他的昵称是Tank的原因,他在最后一轮释放了一拳拳,然后头部的左上拳在1:44结束了战斗裁判杰克·里斯(Jack Reiss)打电话时打上记号。

戴维斯在他的故乡成为了两分区冠军,他三度放弃了甘博阿。在第八次比赛的最后几秒钟,他降落了左手,将这位老将击倒,使球迷在售罄的State Farm竞技场的下部碗中站起来。

戴维斯说:“我证明我是一名优秀的战士。” ``我不是想赶紧让他离开那里并最终被抓住。那是我主要的工作重点。不要试图赶紧。触摸他,向人们展示我的技能。''

亚特兰大说唱歌手Lil Baby与戴维斯(Davis)一同演出,进入了主要赛事。很快,戴维斯就用双刺和左手将甘博亚(Gamboa)降到了第二秒的1:36来激发球迷的精力。

25岁时,戴维斯(Davis)进入了自己的巅峰时期,这是他第一次迈向轻量化。他用左上角拳打给了38岁的冈巴(Gamboa)第五名,但古巴人有很大的抵抗力。

赖斯(Reiss)在第三回合开始前曾短暂暂停,当时冈巴(Gamboa)抱怨右脚鞋有问题。他的拐角在第四次开赛前退役,并在第五次开赛前用力将其绑好。

Gamboa的助理教练Stacy McKinley说,他的战斗机“脚踝或跟腱都弄糟了。他们想停止战斗,我说:“不。” 我告诉他要锁定并尽力而为。''

自21年前埃文德·霍利菲尔德(Evander Holyfield)成功捍卫自己的重量级腰带以对抗沃恩·比恩(Vaughn Bean)以来,南掌人戴维斯(Davis)赢得了亚特兰大的首场世锦赛冠军。

戴维斯说:“我要做的是到那里去抚摸他,而不是受到打击并把他弄垮。” ``我相信,如果我能更多地抚摸他的身体,那我会早点让他离开那里的,但可以吸取教训。我为歌迷表演了出色的表演。我很感激。''

戴维斯(Davis)经历了一个戏剧性的星期五,他因体重不足而被佐治亚州州体育委员会罚款,他将体重计倾斜至136.2磅,并花了两个小时才挣到134 3/4。他还把Gamboa推到了对位,在舞台上引起了骚动,尽管两位拳击手很快都离开了。

戴维斯的下一场战斗未定。乌克兰的超轻量级冠军瓦西尔·洛马琴科(Vasyl Lomachenko)在四月份表示希望参加比赛,而戴维斯(Davis)上个月表示他也已经准备好了。但更可能的可能性是戴维斯重返130磅,面对墨西哥的圣克鲁斯。

戴维斯说:“我感觉没有人比我高。” ``我相信我是摇钱树,所以在135或130时,我卖光了竞技场,把屁股放在座位上。我不认为(洛马琴科)这样做。排队。我是战士。我愿意与任何人打架。我准备好了。''

戴维斯的经纪人已经谨慎地制定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前统一轻量级冠军和2004年举重重量奥运会金牌得主甘博阿(Gamboa)是戴维斯迄今为止最艰难的对决之一,尽管他已经超越了自己的巅峰时期。

这种方法有助于Davis保持不败并建立自己的品牌。戴维斯在第四年前对墨西哥的路易斯·桑切斯的第14场比赛中一直打到第九名。

戴维斯过去的三场战斗持续了不超过三轮。他于2018年4月在第三次获得阿根廷总督库埃拉(Tsu)的TKO赢得了戴维斯WBA超级轻量级​​冠军。11个月前,他与墨西哥人雨果·鲁伊斯(Hugo Ruiz)的较量(后来的替补)与他的下一场交手,标志着他第八次职业生涯首轮淘汰赛,也是他作为卡牌车手的第一场比赛。

到了7月,在他的家乡巴尔的摩的一个拥挤的人群面前,戴维斯(Davis)与TKO在巴拿马的里卡多·努涅斯(Ricardo Nunez)进行了两轮比赛。

自三年前波多黎各的第七轮TKO赢得第一个世界冠军以来,戴维斯形容他为最坚强的对手,而甘博亚则自从2017年对阵罗宾逊·卡斯特拉诺斯(Robinson Castellanos)未能获得第八轮以来已经连续四场获胜。

下一篇:安东尼·约书亚如何克服安迪·鲁伊斯的焦虑
上一篇:愤怒的威尔德复赛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