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身份足以体现出邹市明全才的一面

来源:搜狐体育  -05-30 15:44:12

导读5月29日,39岁的中国传奇拳王、亚洲拳击超级巨星邹市明曝光了自己当前的身份履历,前不久邹市明将自己开办的拳馆一号运动中心更名为邹市明

5月29日,39岁的中国传奇拳王、亚洲拳击超级巨星邹市明曝光了自己当前的身份履历,前不久邹市明将自己开办的拳馆“一号运动中心”更名为“邹市明搏击健身中心”,并将招募合伙人,似乎要继续深耕中国拳击的发展,而且邹市明在招募过程中还曝光了自己的学历和身份,引发关注。

在招募海报上显示,邹市明目前的学历是博士,还是华东师范大学副教授,如此身份足以体现出他全才的一面。而反观击败他的对手木村翔原本只是一名日本送酒工,邹市明在现有学历方面无疑要胜过木村翔至少两个段位,已经手握一定的心理优势。

此外,海报上还介绍了邹市明的拳击履历,包括:两届奥运会冠军、三届世界赛冠军、世界金腰带拳王;亚洲拳击史上唯一超级全满贯选手;上海市拳击协会会长。对此,笔者需要指出的是,邹市明的“全满贯”或“大满贯”之说正是笔者在国内第一个提出的概念,后来被国内其他媒体和自媒体以及邹市明团队挪用,而“大满贯”原本是网球运动的一项术语,此前从未在拳击运动中使用过,此外邹市明从未获得过亚锦赛拳击冠军,他两次亚锦赛之旅都没能最终夺冠,所以他的“全满贯”之说还是有瑕疵的。

从邹市明目前的状况来看,他已经不太可能重返拳台,经营拳馆也是他接下来要重振中国拳击的一步,不过以目前中国拳击从业者的水平和能力,中国拳击想要快速发展还不太现实。而如果邹市明能够鼓足勇气决定复出,无论胜负都与木村翔放手一搏促成二番战,他将极大激励后人重视中国拳击的传承,而一旦邹市明能爆冷复仇木村翔,他将带着40岁的年纪完成泰森、阿里等名宿都未曾染指的惊天壮举,从而确立自己具备进入世界拳击名人堂的资格,至于邹市明会不会向木村翔发起二番战,让我们静观其变。

下一篇:泰森准备好了吗拳迷已经准备好了看他的比赛
上一篇:泰森和琼斯给拳迷留下的美好记忆永不磨灭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