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杯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开赛

来源:新浪体育  -10-19 19:49:13

导读年迁安杯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17日在河北省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开赛,共有全国37支代表队的193名运动员参赛。中国拳击协会副秘书长尤

年“迁安杯”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17日在河北省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开赛,共有全国37支代表队的193名运动员参赛。

中国拳击协会副秘书长尤佩娜介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赛事组委会坚持防控为先、科学实施的原则,在赛前一个多月就精心制定了涵盖交通、报到、住宿、就餐和比赛的防控工作方案。所有裁判员、参赛运动队和工作人员需带7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报到,抵达赛区再做一次核酸检测。赛事期间,所有人员实行全程“闭环管理”,进行空场比赛。

本次赛事为期6天,设有10个参赛级别。锦标赛还安排了体能测试,有别于男子锦标赛,本次女子锦标赛取消了3000米跑测试,保留30米冲刺、垂直纵跳、卧推最大力量、背肌耐力四项内容。另外,体能测试调整至比赛半程进行,录取办法也由淘汰制改为达标制。中国拳击协会希望通过体能测试,进一步推动全国教练员、运动员对体能训练的重视,提高基础体能并实现体能训练与专项技术训练的更好结合。

本次赛事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迁安市人民政府承办,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协办。

下一篇:黑狮杯北京格斗第一届搏击俱乐部联赛即将举行
上一篇:黑狮杯开幕战在65公斤级选手之间展开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