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大机遇

来源:新浪体育  -12-18 16:46:57

导读 马龙-维拉(Marlon Vera)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大机遇,他将于本周末举行的UFC赛事中对阵前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马龙-维

马龙-维拉(Marlon Vera)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大机遇,他将于本周末举行的UFC赛事中对阵前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马龙-维拉在上一场比赛中送给了奥麦利职业生涯首败马龙-维拉在上一场比赛中送给了奥麦利职业生涯首败

在今年8月份送给了“蜜糖秀”肖恩-奥麦利(Sean O‘Malley)职业生涯首败后,维拉本以为UFC会重新敲定自己与前10选手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此前因故被取消的比赛,但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这位28岁的厄瓜多尔选手预感到改变自己职业生涯轨迹的机会到来了,这就是与奥尔多的对决。

“我觉得奥尔多是潜在的对手,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也是。而我觉得维拉不会同意和我比赛,因为他一直都在逃避我,这一点我在几年前就知道了。他们跟我说我有机会对阵奥尔多,因为我刚刚赢下了一场重大的胜利,而他则输掉了上一场比赛。”

“这是一场合情合理的对阵,我猜到了UFC想做的事情。这场比赛对于奥尔多来说也是一个机会,他需要证明自己仍然可以击败最顶级的对手。而对于我,这是我要成为世界冠军的宣言。我们都有机会,而我不会让它从我的手中溜走。当我知道下一个对手是奥尔多时,我的反应是‘太好了,让我们来一战吧,最好明天就打。’”

“我之所以如此地兴奋,是因为这既是一个展示我的能力的机会,也是一个我在排名榜上继续攀爬的机会,而且这将会是一场异常精彩的对决,我喜欢这一点。我喜欢和对手被锁在一个铁笼中,然后有的人笑,有的人哭,这令我非常兴奋,尤其是在当下对阵奥尔多这样的一位对手。”

奥尔多正处于他职业生涯中的最低谷,这位前羽量级统治级冠军经历了3连败,包括以判定输给了亚力山大-沃尔卡诺夫斯基(Alexander Volkanovski)、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以及在今年7月份的雏量级冠军战中被彼得-彦(Petr Yan)于第五回合时TKO击败。即便如此,维拉很清楚奥尔多仍是一个极度危险的选手,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因此而感到压力。

“我对于奥尔多来说可能是最糟糕的对手。12月19日不过是又一个比赛日而已,奥尔多只是一个名字,当比赛开始后,我会做我所能做到的一切来伤害他并击败他,不会有丝毫的留情。正如谚语所说,我接受死亡就是为了要夺取胜利。这场比赛我是以大热门的身份出战的,对于胜利我势在必行。”

“奥尔多是一个伟大的选手,他很顽强,他在职业生涯中对阵了很多大名气的家伙,因此我知道这必将是一场艰难的较量。为了得到进化,我在训练中做了所有能做的事情。我甚至问了我的所有教练,还有哪些方面我可以做得更好,我就像是一本意见簿,所有人都可以把他们认为能让我变得更强的方法写在上面,这样在每天早上醒来时,我都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同时我的家人也很理解我,我的妻子理解我,我的孩子理解我,他们明白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我努力赢下比赛并不是因为这很酷,因为你可能会受伤,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家人,我爱他们胜过爱我自己。”

“这将是一场地狱般的较量,我非常优秀,奥尔多也非常优秀,我们将会打出一场伟大的对决。”

在之前和奥麦利的对决时,双方之间爆发了一些口水仗。而对于奥尔多,维拉则持有完全相反的态度,无论对方是否和自己产生言语冲突,维拉表示这都不会对他产生任何的改变。

“如果你向我吐口水的话,我可以陪你玩同样的游戏;如果你对我一句话不说,我也不在乎,总之我会在八角笼里努力杀死你。听着,我不是来这里交朋友的,我是来这里击败对手挣大钱的,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世界冠军。所以无论站在面前的对手是谁,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都将是一个漫长的格斗之夜。”

“奥尔多已经3连败了,我希望这能激发出他的最佳状态,但到头来,我会把他逼到极限,并击垮这个家伙。我将会碾压他、毁灭他,这就是我打算在这场比赛中做的事情,就和我之前对每一位对手所做的一样。我会像个恶棍一样比赛,并把这一切都施加到他的身上。”

下一篇:汤普森连续两次挑战伍德利结果一平一负未能成为冠
上一篇:神奇小子汤普森以一致判定战胜了尼尔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