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草量级选手熊竞楠的第五次ONE卫冕战将举行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2 10:45:10

导读综合格斗搏击赛事ONE冠军赛12日宣布,中国女子草量级选手熊竞楠的第五次ONE卫冕战将于5月28日举行,另一位中国拳手孟博将出战女子原子量级

综合格斗搏击赛事ONE冠军赛12日宣布,中国女子草量级选手熊竞楠的第五次ONE卫冕战将于5月28日举行,另一位中国拳手孟博将出战女子原子量级八人赛。

此次熊竞楠将面对巴西拳手米歇尔·尼克里尼的挑战,后者曾八次夺得柔术世界冠军。熊竞楠此前于年10月击败新加坡选手张汇雯,同时四次成功卫冕的成绩也追平了李胜珠保持的赛事女子冠军卫冕纪录。

孟博当晚将在女子原子量级八人赛迎战来自印度的瑞图·佛加。整个八人赛的赛程预计将持续4个月,胜者将直接挑战现任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胜珠。冠军挑战赛计划于今年年底举办。

下一篇:阿迪萨亚在UFC259赛后向拳迷们致歉
上一篇:爱德华兹VS穆罕默德的头条大战以无结果告终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