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格斗之夜罗德里格兹VS沃特森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5-07 17:15:24

导读 UFC格斗之夜:罗德里格兹 VS 沃特森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括了6场主赛和6场副赛总共12场比赛。UFC格斗之夜:罗德里格兹

UFC格斗之夜:罗德里格兹 VS 沃特森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括了6场主赛和6场副赛总共12场比赛。

UFC格斗之夜:罗德里格兹 VS 沃特森

女子蝇量级:玛丽娜-罗德里格兹(Marina Rodriguez)(#6 SW) VS 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9 SW)

玛丽娜-罗德里格兹目前战绩为13胜1负2平,其中6次KO,1次降服获胜。她在今年1月举行的UFC257中顶替当时退赛的沃特森对阵了阿曼达-里巴斯(Amanda Ribas),最终TKO获胜,送给了对手在UFC的首败。罗德里格兹此前在八角笼内战绩不俗,先后与兰达-马科斯(Randa Markos)和辛西娅-卡尔维洛(Cynthia Calvillo)以多数判定打平,并击败过特西娅-托雷斯(Tecia Torres)。而她唯一的败绩同样来自于前冠军卡拉-埃斯帕扎。

米歇尔-沃特森目前战绩为18胜8负,其中3次KO,9次降服获胜。沃特森是一位技术全面的选手,拥有空手道背景的同时,地面缠斗技术也非常出色。在经历了2018-2019年之间的一波3连胜后,沃特森陷入低谷,连续以判定输给了乔安娜-扬杰柴克(Joanna Jedrzejczyk)和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远离了冠军挑战权之争。去年9月,沃特森与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头条对决,并以分歧判定最终胜出。

次中量级: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VS 亚历克斯-莫罗诺(Alex Morono)

唐纳德-塞罗尼目前战绩为36胜15负2无结果,其中10次KO,17次降服获胜。作为UFC资历最老的选手之一,塞罗尼早在2007年就开始在WEC比赛了。他在轻量级和次中量级都取得过不小的成功,但却从未能赢得任何UFC冠军头衔。2019年开始,塞罗尼状态明显下滑,接连吃到了4连败,虽然对手都是轻量级的冠军级选手,但在上一场比赛中与尼科-普莱斯(Niko Price)战平也显示了他的力不从心。

亚历克斯-莫罗诺目前战绩为18胜7负1无结果,其中5次KO,6次降服获胜。莫罗诺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打出了2胜1负,败绩方面先后以KO和一致判定输给了凯奥斯-威廉姆斯(Khaos Williams)以及安东尼-佩提斯。在此之前,莫罗诺取得了一波3连胜,接连击败了宋克南(Song Kenan)、麦克斯-格里芬(Max Griffin)等对手,是一位技术全面的二线精英。

次中量级: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9) VS 杰夫-尼尔(Geoff Neal)(#10)

尼尔-马格尼目前战绩为24胜8负,其中7次KO,3次降服获胜。作为UFC比赛频率最高的选手之一,马格尼在前几年保持着每年4-5场的出战场次,并赢下了大部分的比赛。在2018年11月遭到圣地亚哥-彭兹尼比奥(Santiago Ponzinibbio)KO后,马格尼因伤休战了一年多的时间。去年3月回归后,他又一口气取得了3连胜,接连战胜了李景亮(Li Jingliang)、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等排名榜内选手。不过在2021年的首秀中,马格尼吃到了败仗,一致判定不敌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

杰夫-尼尔目前战绩为13胜3负,其中8次KO,2次降服获胜。尼尔是首季“周二挑战者”的签约选手之一,在进入UFC后打出了5连胜,除了KO/TKO终结了尼科-普莱斯(Niko Price)、迈克-佩里(Mike Perry)等对手外,还以一致判定拿下了贝拉尔-穆罕默德(Belal Muhammad)。但他的连胜也在上一场比赛中遭到了终结,当时他在与“神奇小子”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的较量中一致判定击败。

重量级:莫里斯-格林(Maurice Greene) VS 马科斯-罗德里格-德-利马(Marcos Rogerio de Lima)

莫里斯-格林目前战绩为9胜5负,其中2次KO,5次降服获胜。格林通过第28季“终极斗士”签约UFC,并在前3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受到了一定的关注。但接下来他就吃到了2连败,接连被谢尔盖-斯皮瓦克(Sergey Spivak)和阿列克谢-奥林尼克(Aleksei Oleynik)终结。格林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10月进行的,但他当时并未能延续胜利,被格雷格-哈迪(Greg Hardy)在第二回合TKO击败。

马科斯-罗德里格-德-利马目前战绩为17胜7负1平,其中12次KO,3次降服获胜。他是通过“终极斗士 巴西”第3季的选拔来到UFC的,在八角笼内胜负交替地打出了6胜5负的战绩。利马是一位典型的站立选手,他的KO率非常高,而地面则是他的弱项,他在UFC的5场败绩全部都遭到了对手的降服,其中包括了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斯蒂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等名将。

轻量级:卡洛斯-迭戈-费雷拉(Carlos Diego Ferreira)(#12) VS 格雷戈-吉莱斯皮(Gregor Gillespie)(#14)

卡洛斯-迭戈-费雷拉目前战绩为17胜3负,其中3次KO,7次降服获胜。签约UFC多年来费雷拉战绩不俗,在此前的几年里打出了一波6连胜,击败的名将包括了鲁斯塔姆-哈比洛夫(Rustam Khabilov)、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等。直到今年2月,他的连胜才被终结,当时他在和本尼尔-大流士(Beneil Dariush)的二番战中被分歧判定击败。除了大流士之外,费雷拉在职业生涯中唯一输给的对手只有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

格雷戈-吉莱斯皮目前战绩为13胜1负,其中6次KO,5次降服获胜。吉莱斯皮技术非常全面,此前通过KO和降服在八角笼内连续终结了5位对手,包括了温奇-皮彻尔(Vinc Pichel)、杨西-梅德罗斯(Yancy Medeiros)等颇具实力的对手,并且保持着13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去年11月,吉莱斯皮对阵了凯文-李(Kevin Lee),结果在首回合时遭到对手高扫KO,生涯中首次被击败。

女子草量级:阿曼达-里巴斯(Amanda Ribas)(#11) VS 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12)

阿曼达-里巴斯目前战绩为10胜2负,其中3次KO,4次降服获胜。来自巴西的里巴斯是一位地面缠斗好手,拥有柔术黑带背景。她在2019年6月签约UFC后打出了4连胜,包括以一致判定击败了麦肯齐-邓恩(Mackenzie Dern),以及降服了佩吉-范赞特(Paige VanZant)。然而在今年1月与玛丽娜-罗德里格兹的对决中,里巴斯吃到了在八角笼内的首场败绩,她当时被对手在第二回合时TKO击败。

安吉拉-希尔目前战绩为13胜9负,其中5次KO对手获胜。作为一名老将,希尔已经在UFC旗下打了14场比赛,胜负各为7场。去年,希尔连续以分歧判定输给了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与米歇尔-沃特森,其中与后者的那场头条大战非常精彩。今年3月,希尔与阿什莉-约德尔(Ashley Yoder)进行了二番战,并再次以一致判定获胜,终止了连败颓势。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女子蝇量级:玛丽娜-罗德里格兹(Marina Rodriguez)(#6 SW) VS 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9 SW)

次中量级: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VS 亚历克斯-莫罗诺(Alex Morono)

次中量级: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9) VS 杰夫-尼尔(Geoff Neal)(#10)

重量级:莫里斯-格林(Maurice Greene) VS 马科斯-罗德里格-德-利马(Marcos Rogerio de Lima)

轻量级:卡洛斯-迭戈-费雷拉(Carlos Diego Ferreira)(#12) VS 格雷戈-吉莱斯皮(Gregor Gillespie)(#14)

女子草量级:阿曼达-里巴斯(Amanda Ribas)(#11) VS 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12)

副赛:

重量级:本-罗斯威尔(Ben Rothwell) VS 菲利佩-林斯(Philipe Lins)

中量级:菲尔-霍斯(Phil Hawes) VS 凯尔-道考斯(Kyle Daukaus)

羽量级:卢多维特-克莱因(Ludovit Klein) VS 迈克尔-特里扎诺(Michael Trizano)

蝇量级:瑞安-贝诺伊特(Ryan Benoit) VS 扎鲁克-阿达舍夫(Zarrukh Adashev)

中量级:朴俊勇(Jun Yong Park) VS 塔丰-恩丘克维(Tafon Nchukwi)

次中量级:克里斯蒂安-阿奎莱拉(Christian Aguilera) VS 卡尔斯顿-哈里斯(Carlston Harris)

下一篇:一场顶级羽量级对决将领衔举行的UFC格斗之夜赛事
上一篇:站立和地面技术都很出色的沃特森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