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瓦里尔在二番战中用低扫重创了麦克格雷格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7-05 18:32:32

导读 在今年1月举行的UFC257中,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通过低扫战术成功击败了康纳-麦克格雷格(Conor McGregor),将两人之间的交锋

在今年1月举行的UFC257中,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通过低扫战术成功击败了康纳-麦克格雷格(Conor McGregor),将两人之间的交锋记录追平为1-1。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两人之间的三番战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64中上演。普瓦里尔希望爱尔兰人能够从上一场惨败中吸取教训,重视低扫这个MMA运动中最基本的踢击动作,因为他自己当年也是在被对手用这一招痛击后才明白了其中的威力。

“我也不知道低扫是从何时开始变得流行的。我是一个反架选手,所以如果这一招要想奏效的话,对手也必须是一个反架选手。”普瓦里尔表示道。“多年前,当我和吉姆-米勒(Jim Miller)在纽约交手时,他是第一位用低扫来对付我的家伙。虽然我赢下了那场比赛,但赛后我的小腿伤得很重,这也让我开始重新思考并尊重低扫这个动作。我希望康纳能像我一样幡然醒悟。”

“我想通过上一场比赛,他已经知道了低扫会给对手带来怎样的痛苦,以及这一招能在多大程度上改变一场比赛的结果,我认为他可能会在我们两个的三番战中尝试用低扫对付我。而这恰恰也是我在吃到了低扫的苦头后开始做的事情,现在我会在比赛中抓住每一个机会低扫对手。”

同时,普瓦里尔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麦克格雷格在三番战中针对自己的低扫策略改变战术,他警告这位前UFC双量级冠军,自己的武器库中有充足的装备,足以在当晚应对爱尔兰人的各种不同战术。

“我当然仍在练习低扫技术,但我也在复习一些之前使用过的招数。在这场三番战中,如果康纳很好地防住了我的低扫,甚至他尝试抓住我出腿的机会抱摔我的话,那么我会开始使用别的战术来对付他。”

“我在上一场比赛中低扫他是因为我知道这能给他带来怎样的伤害,知道这将彻底改变比赛的结果,因为他在防御这一招时几乎毫无办法,不断的低扫彻底摧毁了他的移动能力。这次也是一样,我仍然会使用低扫对付他,如果他真的做了彻底的研究,导致这一招无效的话,那么我还有很多备用武器,我已经等不及展示给大家了。”

普瓦里尔 VS 麦克格雷格在前两次交锋中各胜一场,并且都是以TKO的方式终结了对手。北京时间7月11日,两人将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 Arena举行的UFC264中上演万众瞩目的三番战。

下一篇:布拉乔维奇认为自己已经是轻重量级真正的冠军了
上一篇:又到了盘点这半年里UFC各项最佳的时候了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