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158期大中型混合格斗比赛战卡主力阵容

编辑:姜茂蓓  来源:  2022-05-29 00:59:33

导读国际性著名体育文化IP-ONE冠军赛今日发布了ONE158期大中型混合格斗比赛的战卡主力阵容,比赛将于6月3日星期五在马来西亚房间内体育场馆开展直播现场。此次比赛的今日头条主赛是一场羽量级泰拳赛,由年轻一代泰拳象征性角色之一的达万猜·PK。善猜(TawanchaiP

国际性著名体育文化IP-ONE冠军赛今日发布了ONE 158期大中型混合格斗比赛的战卡主力阵容,比赛将于6月3日星期五在马来西亚房间内体育场馆开展直播现场。

此次比赛的今日头条主赛是一场羽量级泰拳赛,由年轻一代泰拳象征性角色之一的达万猜·PK。善猜(Tawanchai Pk.Saenchai)对决芬兰泰拳大将尼德普·门德斯(Niclas Larsen),这也将是一场全国冠军挑战权的争霸战。

此外在主赛中,雏数量级排名第二位的权文尔(Kwon Won Il) 与排名第四位的法布里奥利夫·安德雷德(Fabricio Andrade)二位打压系最强者将进行对战,比赛的胜者也将变成全国冠军的强有力竞争对手。与此同时,“柔术之王”马库斯·阿尔梅达(Marcus Almeida)的比赛被再度确定,此次他的敌人是来源于澳洲的西蒙·卡森(Simon Carson)。

此次ONE 158最被中国拳迷关心的莫过“猎人兽”谢维冲击性全球前五的比赛。此次他的敌人里斯·迈凯伦(Reece Mclaren)现阶段在蝇量级排名第五位,他曾战胜过田龙光(Tatsumitsu Wada)与古尔达山·芒特(Gurdarshan Mangat)等劲敌,整体实力强悍。假如谢维获得胜利,他也将变成继唐凯以后我国第二位进到ONE冠军赛官方网全球排名的男人综合格斗选手。

下列为战卡全主力阵容:

2022年6月3日,星期五

主赛

泰拳赛

达万猜·PK。善猜(Tawanchai Pk.Saenchai) VS 尼德普·门德斯(Niclas Larsen)

羽量级:65.9KG - 70.3KG

综合格斗赛

权文尔(Kwon Won Il) VS 法布里奥利夫·安德雷德(Fabricio Andrade)

雏数量级:61.3KG - 65.8KG

综合格斗赛

里斯·迈凯伦(Reece Mclaren) VS 谢维(Xie Wei)

蝇量级:56.8KG - 61.2KG

综合格斗赛

马库斯·阿尔梅达(Marcus Almeida) VS 西蒙·卡森(Simon Carson)

超重量级:102.2KG - 120.2KG

综合格斗赛

凯拉特·艾哈迈托夫(Kairat Akhmetov) VS 和田龙光(Tatsumitsu Wada)

蝇量级:56.8KG - 61.2KG

踢拳击赛

里德·欧帕西克(Rade Opacic) VS古托·伊诺森特(Guto Inocente)

超重量级:102.2KG - 120.2KG

副赛

综合格斗赛

亚历克斯·席尔瓦(Alex Silva) VS 阿德里安·马提斯(Adrian Mattheis)

草量级:52.3KG - 56.7KG

综合格斗赛

育卡考·菲尔泰斯(Yodkaikaew Fairtex) VS 古尔达山·芒特(Gurdarshan Mangat)

蝇量级:56.8KG - 61.2KG

踢拳击赛

马罗恩·杜托(Marouan Toutouh) VS康斯坦丁·鲁苏(Constantin Rusu)

轻量:70.4KG - 77.1KG

综合格斗赛

奥迪车·德莱尼(Odie Delaney) VS 马赫迪·巴基(Mehdi Barghi)

超重量级:102.2KG - 120.2KG

综合格斗赛

杜克·迪迪埃(Duke Didier) VS贾苏尔·米尔扎穆哈梅多夫(Jasur Mirzamukhamedov)

重量级:102.2KG - 120.2KG

综合格斗赛

杰尼琳·诺斯西姆(Jenelyn Olsim) VS 朱丽·梅扎巴尔巴(Julie Mezabarba)

相对原子质量级:47.7KG - 52.2KG

综合格斗赛

金敬洛(Kim Kyung Lock) VS 埃德森·马奎斯(Edson Marques)

轻量:70.4KG - 77.1KG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下一篇:罗唐决策进到八人赛“修罗场”的决策是不是聪明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