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柔道队以赛代练,点满实战技能点! - betway88网

编辑:老王  来源:  2022-04-14 17:41:10

导读4月8日,广西柔道队举办2022年以来的首场教学赛,检验队伍冬季训练效果,确保疫情防控封闭训练下,队员们的竞技状态持续在线。广西重竞技中

4月8日,广西柔道队举办2022年以来的首场教学赛,检验队伍冬季训练效果,确保疫情防控封闭训练下,队员们的竞技状态持续在线。广西重竞技中心副主任李春、李征宇观摩比赛。

本次教学赛特别邀请了国家级柔道裁判进行执裁,在规则设置、电子计分等方面都做到了接轨全国赛的规格。

▲国家级柔道裁判伍丽丹在讲解比赛规则

赛场上,新秀与老将进行激烈对抗,新进队的年轻运动员充分表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向老将们发起猛烈进攻;老将们则韧劲十足,面对一波波的冲击,她们利用丰富的实战经验进行反攻。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场外队员和教练员的欢呼呐喊。

当天下午,队员们还进行了柔道规则学习。国家级柔道裁判伍丽丹现场教学,重点针对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遇到的部分规则理解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帮助运动员更好地理解规则、运用规则。

▲伍丽丹在讲解演练比赛规则

广西柔道队教练组表示,本次教学赛提高了队员们的竞技状态,让大家对当前队伍存在的短板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教练组针对现存问题制定训练计划,不断补足短板,为即将开始的全国比赛预热。

下一篇:半个多世纪以来柔道随着奥运会走向了世界
上一篇:柔道:以柔克刚,兼具力与美 - betway88网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