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美式橄榄球的一些介绍跟玩法

来源:小派爱体育  -02-01 23:52:46

导读记得当时在大学的时候玩过橄榄球的,学校组织的活动,我平时也不太喜欢打橄榄球,但是对橄榄球一些知识,打法,布阵还是懂一点的哦,下面给

记得当时在大学的时候玩过橄榄球的,学校组织的活动,我平时也不太喜欢打橄榄球,但是对橄榄球一些知识,打法,布阵还是懂一点的哦,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

美式橄榄球(Americanfootball),或称美式betway88,是橄榄球运动的一种,为北美四大职业体育之首。美式橄榄球是美国最流行的团队竞技体育运动,也是英式橄榄球的一个变种。这运动的目的是要把球推进到对手的端区得分,得分方法有多种,包括持球越过底线,抛球到在底线后的队友,或把直放在地上的球踢过两枝门柱中间射门。比赛时间完时得分较多的一队胜出。美式橄榄球是一项激烈对抗的接触性体育运动。由于比赛中常见的暴力冲撞,球员必须要穿戴盔甲一般的护具。这些护具主要包括带有笼式面罩的头盔和护肩、护胸连为一体的上身护甲,此外根据联赛等级还会包括护齿、手套以及遮盖肘部、腰部、臀胯部、裆部、大腿、膝部的

美式橄榄球基本要点

橄榄球比赛中注重阵地攻防和进攻战术的运用。比赛结束时得分多的一方获胜。每队有11名进攻球员,11名防守球员和几名特勤组球员。比赛时,一方是攻方,上进攻组;另一方是守方,上防守组。双方互为攻防。

美式橄榄球比赛时间

一场NFL比赛分四节进行,每节15分鐘,精确计时。前两节为上半场,后两节为下半场。如果在四节比赛时间内出现平局,则再加赛一节,通过突然死亡来决出最后的胜利者。上下半场中间有12分鐘的中场休息。每支球队在上下半场都各有三次暂停机会,供教练调整战术。

美式橄榄球球队队员的三大组成

进攻组

通过空中传球和地面冲球来推进阵地,并设法达阵得分。达阵后,可以选择踢任意球再得分,或尝试从2码线再次达阵得2分。

防守组

通过擒抱

对方持球队员、击偏传球、截断传球或促使对方失球来设法阻止对方推进,并争取夺回球权。

特勤组

专门在双方交换攻防权时负责踢球,以及达阵后踢附加分。

具体功能有:弃踢、任意球、附加分和开球

总结一句,以上就是有关美式橄榄球的一些介绍跟玩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组织人员一起打比赛哦,全民运动已经成了每个人心中的一部分。

下一篇:中国赛艇协会中国赛艇大师系列赛年度总结会
上一篇:经验丰富的加拿大皮划艇运动员重返团队训练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