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的赛艇运动员们对焕然一新的赛道赞不绝

来源:新浪体育  -11-19 16:49:16

导读提前踏上2021年赛艇世锦赛的比赛场地,来自全国各地的赛艇运动员们,对焕然一新的赛道赞不绝口。今天,年全国赛艇锦标赛暨世锦赛测试赛

提前踏上2021年赛艇世锦赛的比赛场地,来自全国各地的赛艇运动员们,对焕然一新的赛道赞不绝口。今天,年全国赛艇锦标赛暨世锦赛测试赛进入首个决赛日,过去的四天里,赛艇健儿已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在这里尽力地发挥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今年因为疫情,运动员们都在各自队伍中封闭集训,长达数月没有比赛,尤其是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家集训队,没有任何国际赛事可以参加。此番来到上海,同其余省市队同场竞技,以赛代练,对国家集训队来说意义非凡。

去年世锦赛,中国赛艇队在女子四人双桨项目上斩获金牌,参赛者中有两名上海籍运动员。对于此次回到家乡比赛,她们倍感亲切。张灵笑着说:“我对这条赛道十分熟悉,比赛时的感觉也很好。”陈云霞更是对赛道的变化感到惊喜,“经过一年的改造,赛道焕然一新。相信明年世锦赛再来时 ,这里一定更好。”

作为本次全国赛艇锦标赛以及2021年世界赛艇锦标赛主赛场,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对水域部分的消浪设施、阿尔巴诺系统、航道码头、移动发令塔等,陆域部分的艇库、停船坞、竞赛中心、主看台等进行了历时一年的综合改造。据悉,明年世锦赛前,这里还将搭建拥有4800个座位的临时看台,以满足观众们的观赛需求。此外,按照国际赛联的要求,赛区还新建了场地的安全监控系统、计时系统、夜间照明系统以及对赛事核心区域进行了无线WIFI覆盖,完全满足国际赛联的办赛需求。如此精心修缮的赛场,为运动员们创造了最佳的比赛环境,助力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篇:国际赛艇联合会正式确认以下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赛艇资格赛安排
上一篇:来自湖南的老将张亮状态出色引发圈内外人士啧啧赞叹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