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3年赛艇再次夺得了奥运会的金牌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7-29 19:10:16

导读时隔13年!赛艇再次夺得了奥运会的金牌!还是女子四人双桨!13年前,2008年8月17日下午,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选手唐宾、金紫薇

时隔13年!赛艇再次夺得了奥运会的金牌!还是女子四人双桨!

13年前,2008年8月17日下午,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选手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和张杨杨用时6分16秒06帮助赛艇队突破历史夺得金牌,这是赛艇队奥运历史上的第一金。

13年后,2021年7月28日上午,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陈云霞、张灵、吕扬、崔晓桐以6分05秒13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创造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

在今天之前,这个项目的奥运会最好成绩是2008年8月10日,由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和张杨杨创造的6分11秒83,这是她们在北京奥运会创造的,当时不是决赛。

13年之后,陈云霞、张灵、吕扬、崔晓桐在决赛中,不仅夺得了冠军,也将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和奥运会最好成绩计入名下。赛艇项目由于自然条件的原因,没有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一说,都是最好成绩。

队领先获得第二名的波兰队多达6秒23,最后冲刺时刻,电视直播画面就一条艇,根本看不到其他对手的存在。

13年的等待,13年的努力,从北京,到东京,赛艇奥运会第二金终于来了!

下一篇:东京奥运会赛艇项目首个金牌日的角逐
上一篇:时隔13年再度获得该项目金牌并创造了世界最佳成绩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