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提议主办2022年英联邦运动会射箭和射击比赛

来源:  -01-10 13:50:12

导读印度可以在伯明翰开始的2022年英联邦主要运动会之前举办射击和射箭比赛。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已经确认,正在考虑印度联邦运动会在此举行活动

印度可以在伯明翰开始的2022年英联邦主要运动会之前举办射击和射箭比赛。

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已经确认,正在考虑印度联邦运动会在此举行活动的提议。

伯明翰2022年于2018年宣布,射击游戏是主办城市的一项可选运动,将不会在奥运会中使用。射箭,也是可选的,于去年6月从该程序中删除。

由于决定放弃投篮,印度曾一度扬言要抵制奥运会。现在,印度提出了解决方案。

CGF首席执行官David Grevemberg表示:“ CGF将在1月和2月对提案进行审查和审议,并与伯明翰2022年交付伙伴进行讨论。

“评估的关键方面将是确保提案符合我们的规则和规定,可操作交付,为英联邦运动会树立可管理的先例,并最终为运动员和英联邦体育运动增加价值。

“最后,我们要感谢CGI,印度国家步枪协会,印度政府和整个印度体育界的领导才能和为提出旨在加强英联邦运动的雄心壮志的创新性建议而付出的巨大努力。”

印度在2018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上届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16枚射击奖牌。

下一篇:东京奥运首金将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产生
上一篇:中国射击队着眼于奥运备战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