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这位年仅19岁的姑娘首次奥运经历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7-30 18:59:29

导读北京时间7月30日,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队的肖嘉芮萱以29中拿到一枚铜牌,这是这位年仅19岁的姑娘首次奥运经历。

北京时间7月30日,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队的肖嘉芮萱以29中拿到一枚铜牌,这是这位年仅19岁的姑娘首次奥运经历。

第四组淘汰赛,肖嘉芮萱和科斯塔迪诺娃都是5中,两人同为28中继续加赛。加赛里肖嘉芮萱4中获胜确保一枚奖牌,最终她以29中拿到铜牌。

解说王泰兴:“恭喜肖嘉芮萱登上领奖台,延续射击队每场比赛登上领奖台。”

解说柳亚鹏:“面沉似水,19岁的年纪,第一次登上奥运会的舞台,带回一枚铜牌。请记住四个字的名字,肖嘉芮萱,她以后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比赛还未结束,#肖嘉芮萱#的微博话题已经登上热搜,@肖嘉芮萱 的粉丝数从赛前的390已经暴涨过万。

新浪体育写到:“#射击队的00后yyds#@肖嘉芮萱 是2002年出生的,射击队的00后真的神了!”

网友:“很紧张!!真是顶住了压力。一次次在淘汰边缘,最后拿到了铜牌。”

网友:“妹妹好稳啊好漂亮

下一篇: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肖嘉芮萱拿到一枚铜牌
上一篇:这是巴特萨拉什吉娜继女子十米气手枪之后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