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雪和张博文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比赛中为山东代表团再添一金

编辑:宗容冠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9-16 18:07:33

导读 北京时间9月1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项目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在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结束。山东队的张梦雪 张博文以16-10击败浙江队的冯思璇 刘军辉夺得冠军,这也是山东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射击项目上获得的第七枚金牌;贵州队的谢瑜 钱微逆转绝杀收获一枚铜牌。奥运冠军庞伟 姜冉馨折戟资格赛仅获得第17名。东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庞伟(河北

北京时间9月1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项目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在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结束。山东队的张梦雪/张博文以16-10击败浙江队的冯思璇/刘军辉夺得冠军,这也是山东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射击项目上获得的第七枚金牌;贵州队的谢瑜/钱微逆转绝杀收获一枚铜牌。奥运冠军庞伟/姜冉馨折戟资格赛仅获得第17名。

东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庞伟(河北)/姜冉馨(上海)资格赛阶段仅打出572环,排名第17位无缘决赛;四年前,庞伟与赵须合作击败何正阳/周莹夺得十三运的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

此次,另一对奥运组合王倩(陕西)/何正阳(河南)则获得了参加铜牌争夺战的资格。无论是铜牌争夺战还是金牌争夺战,都是每轮获胜方得2分,率先拿到16分的队伍获胜。

决赛在山东组合张梦雪/张博文与浙江队的冯思璇/刘军辉之间展开,其中张梦雪是里约奥运会代表团的首金获得者。比赛开始后,两对组合便竞争的异常激烈,从2-2、4-4、6-6、8-8。之后两个回合,山东队连续拿分,一度将比分带到12-8。之后浙江队虽然追回2分,但张梦雪/张博文表现更为稳定,最终以16-10胜出锁定金牌,冯思璇/刘军辉获得银牌。

在铜牌争夺战中,谢瑜/钱微(贵州),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追赶状态,且对手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最后阶段连续有上佳表现,最终以16-14逆转击败联合二队的王倩(陕西)/何正阳(河南)获得一枚铜牌。

下一篇: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项目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结束
上一篇:河北队击败浙江队夺得全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冠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